1.清透粉底~隔離霜後,鼻翼兩旁眼袋處地方打亮,眉頭上方位置也是,接著以豆子般大小的一丁點粉底液,上在顴骨外側再輕輕往下
記得不能拉到臉頰下緣,否則看起來臉跟脖子會有兩個顏色
接下來再輕輕刷上非常薄的蜜粉,讓整臉看起來更透亮
最後的步驟是,用粉撲微微按壓,如此彩妝就會和皮膚融合,項自己的皮膚一樣哦!
小重點:不要再使用粉餅了~看起來會太厚重,不適合春夏清柔彩妝唷!!
2.亮眼魔法~今年春夏流行大家最懼怕的color~PINK~,使用上要非常有技巧,要不然一下手太重,就會變成大包子眼哦!
(春夏流行色~粉紅,藍,綠)
首先,在眼皮上用亮眼筆打亮,始眼皮呈現晶透的效果,然後依個人膚色不同,選擇適合自己的色調,皮膚偏白的人適合冷灰系粉紅,皮膚偏黃,深色的人適合用暖橘色粉紅
用霜狀眼影在雙眼皮摺上輕輕按上,先不要推開,然後用粉狀眼影帶開,再眼皮上輕輕刷過,記住不能畫到眉骨處,只有眼皮處哦!要不然會有拋拋眼現身!
再來用紫色(中淡色系的紫色)畫在平時畫眼線的地方,然後眼尾處稍稍拉長,範圍不能太大,不能遮到粉紅眼影,不要再加黑眼線,因為加上黑眼線後,就看不到透徹的粉紅,
第三步驟適用很細的筆沾上眼線膠,在美個睫毛根部畫上,記得要把睫毛根部塗滿,所以要小心畫哦!
接著在眼頭ㄑ的部位打亮,今年彩妝重點就是"一定要有白眼頭"!!,然後今年也流行將眼尾打白,有水汪汪淚眼的效果,眼睛會變圓哦!
然後再用剛剛的霜狀眼影在下眼皮處輕輕刷上,最後在上睫毛膏,就完成囉!
3.粉嫩腮紅~用漸層或不同色系的腮紅畫法
使臉型可愛的圓嘟嘟畫法-先用大面積的淡粉色由笑肌處往眼角處(下往上)刷開幾乎整個臉頰,然後用較深粉紅在笑肌處點上,圓形的哦!這眼臉看起來就會有圓圓蘋果臉的效果
使臉型看起來變長的畫法-先用大面積淡色系畫上整臉頰,然後用粉橘色在笑肌處偏外側由下往上畫一個長橢圓形
接著再用面粉刷上~~完成
4.水嫩嘴唇~今年春夏的重點就是要"先上脣膏在上唇蜜"
保溼型的脣膏幾乎都逐漸上市,不會再讓嘴唇乾澀,先上脣膏的效果跟護唇膏一樣,要隔離唇蜜,因為唇蜜裡有產生唇紋的成分
首先用接近膚色的唇線筆勾上輪廓,唇色看起來會變淡,再上淡色系脣膏,接著唇蜜在嘴唇中央點上,再慢慢往兩邊推開
鮮嫩欲滴的水嫩純就完成了!!
以上是Kevin老師在女人我最大的春下彩妝示範,我把他寄下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