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改造野豬妹"

看到了野豬妹正在對著猴子手許願,她的第一個願望是:"希望坂東從這世界上消失"(坂東就是班上的大姊大,專找人麻煩.....喜歡欺負野豬妹),

但是後來,因為他看到了柳樹被連根拔起卻沒有死亡,只是要到另外一個地方去,繼續生存著,所以,野豬妹這時候終於明白,這世界還是有它可以生存的地方,所以再像猴子手許下一個願,"我要將剛剛許的讓坂東消失的願望取消" .................."因為,我要再有坂東的世界,生存著,不會逃避"

很喜歡這一個想法,我們不也常常希望討厭的,不喜歡的人事物,希望他們最好是消失,否則我只會被他們帶來麻煩,可是,如果換個角度想,我要好好的,更勇敢、更堅強的在有這些使我感到壓力與不安的人事物下,繼續生存著,那嚜.........今後我將可以創造出屬於我自己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