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用手機拍的~雖說是130萬象素...但是畢竟也不像相機一樣好~所以就將就一下摟..
我最喜歡這個妝~但是因為相機臨時沒電了....所以只好用手機記錄下來

我最喜歡中南美洲拉丁的味道~ 拉丁美女都很正!! 呵呵~ 所以大致上有觀察了一下她們的妝~

這是用藍色眼影~要深藍色歐! 用指腹抹一下 然後在眼尾點上~再向內暈開~用指腹輕輕網內推做暈染的效果~要創造出向外國人一樣深邃的眼凹感覺~

然後在用深紫色疊上 也是向內暈染....

恩.....如果在刷上睫毛膏眼睛的效果會更放大 但是我這次沒有刷 嘿嘿

最後該high light的地方用蜂蜜金蜜粉餅 打亮一下 眼頭一樣打亮  下眼線大約從眼角開始畫2/3就行了,因為東方人的眼型整個畫滿視覺效果反而會變小(上次看節目的時候注意到的 所以有學了一下),~不過我個人覺得不一定啦!!因為像本身就是大眼睛的化~我想應該是沒有影響 眼睛較小的人才需要這樣做^^

還有....還是很想要發洩一下!!

我很盡力想要把眉毛加粗...因為上次參加艾閣ㄦ時尚美眉的時候.........讓SOGO紀樊西的專櫃小姐上妝....老實說我不喜歡人家修我的眉毛耶,她只跟我說他稍微修一下雜毛...我當然是ok,沒想到跟他要了鏡子來看一下的時候!!媽呀!老娘差點沒破口大罵....還挺想哭的~把我修成我國中時代流行的"細眉毛".. 我差點沒發飆~很想要跟他說 請問一下您到底有沒有在看電視~最常看到的一些流行節目,雜誌...恩 甚至報紙的流行版面近年來不都一直在強調==自然眉型==甚至是粗眉毛都有~日本韓國很多女星,哪個人的眉毛是細的阿~~真的不好看ㄟ 老實說,我本來就最愛我的眉型...媽媽也不喜歡我動我的眉毛~所以一向都是只有把雜毛處理掉而已...哀 現在除了等他長出來...補救的方式就是 畫粗!!哈哈  總之就是這樣摟

歐對了~ 我很多照片上都有一些亮亮的小東西在閃~ 那個是skinfood的鑽石滾珠筆,我當初是聽小姐的推薦~他說4號 鑽石 賣的很好 ~所以就買了! 不過後來我覺得金色 還有藍色也不錯, 鑽石就是他的小亮片是像鑽石光澤~藍色就是有些亮晶晶的藍鑽光..金色就是金色光..其實不仔細看的話, 是不太好分辨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