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過年的時候拍的~那時候還是咩咩頭厚劉海~~~正是我亦然決然把一頭長髮剪掉的造型

頭髮的顏色是我自己染的!!很厲害吧~我還自己挑染勒~很喜歡這次染的顏色~^^

我本身實在是非常佩服我那天的功力~整個就捨不得卸妝....因為感覺隔天的手感又會消失~~真的覺得很好看呀! 那天~我愛破皮的嘴唇十分的給我賞臉!!很合作的讓我的唇型化起來很不錯!

我還是喜歡藍紫色系說!!在配上蝴蝶蘭 毆毆毆~真的是很正點~

那天也畫了銀色亮片眼線液~眼睛整個就有變大的FU~

嘿嘿 我跟老弟在拍雜誌封面啦!!我們兩個很像吧!!一看就知道是姐弟 呵呵^^

喜歡這張的角度 ~

再把這個妝拿出來review一下~重新回味一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