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開始知道這個牌子是因為現在在美國的唸書的甜心小姍, 她本來要買來自己用的, 但是因為買了太深色, 不適用,所以回台灣的時候帶回來送給我的!

蜂蜜金色!!很漂亮哦!擦在臉上很清透~不覺得有上過粉底,很適合喜歡裸妝的美眉!

上完後再輕輕的拍上一層薄薄的蜜粉, 讓臉部散發一些微微的珠光~在陽光下看起來真是棒極了!

我用完了之後又意猶未盡~所以又託男友幫我再從美國帶回來~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美金好像是$17 18塊~忘記了~總之差不多是台幣400多塊500塊左右~

重點是味道又有稍微的巧克力香^^我超愛!!

品牌是ALMAY~在mall裡應該都買的到~

推薦推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