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イクの達人 第二彈  彩妝介紹

底妝部分我就不多詳加介紹了

這是從眼妝開始

1. KATE 魅彩Z字型眼影盒 BU-2

2. ANNA SUI 紫色亮片眼線筆

3. Chic Choc 單色銀色眼影 #43 シルバー系 (就是silver^^)

4. skinfood蘋果保濕眼線液#1 酷黑

5.bibo眼線筆

6.黑龍堂晶亮睫毛膏

7.Mode More亮片防水眼線液

8.skinfood鑽石滾珠筆#4鑽石色

9.Maybelline 終極版XXL睫毛膏

修飾:

1. skinfood唇米遮瑕蜜

2. 牛爾的L-C左旋C光潤瑩白眼圈遮瑕筆

3.嬌蘭煥彩流星蜜粉球

唇彩:

Dior Addict  ULTRA-GLOSS  151(我很喜歡這個顏色 很接近膚色的淡蜜桃色 上完後嘴唇看起來很水嫩呢^^)

其他:

資生堂萬年不敗睫毛夾   還有 我最喜歡的L'OCCITANE玫瑰香膏 最喜歡玫瑰的味道了^^ 上在頸動脈跟腕動脈處  讓我香香一整天^^

starto.....

1.先用chic choc銀色眼影在眼皮打量

2.KATE Z 眼影 先以紫色為基色 約上再雙眼皮摺處 在往上暈染一點!

3.Z字眼影的深藍色則是疊在眼線位置 往眼尾做暈染 然後再往眼窩處延伸 這樣一來 眼皮就有立體的感覺

4. 蘋果眼線液是我覺得不錯的眼線液 很好上手 價格也不貴 尤其他真的很黑 也乾的很快 ^^ 拉到眼尾的時候記得要收的好 不要粗粗的哦 這裡要小心一點 因為它的筆刷不是尖的 是平的 所以要自己控制 稍微往上提 眼睛看起來就像貓咪一樣有神^^

4.上完眼線液 我會用眼線筆做補強的效果 把睫毛根部畫不到的小縫填滿 然後再畫上隱形眼線 下眼線也是一樣化到眼球中的位置就好 整個畫滿看起來會太犀利哦!! (因為不是我這是要強調的妝感 不過有些裝就是要犀利才會殺^^ 對吧^^)

5.再從黑眼球的1/2開始 往眼尾 用 的 製造kilakila的大眼睛哦!!

6.打亮眉骨 用Z眼影的淺藍珠光  眼頭也是 打亮與下眼線交合

7.鑽石滾珠筆在眼圈C字部位high light  然後滾一點點在手背上 用筆刷沾取一些 點在眼頭處

8. 睫毛膏刷上後 用黑龍堂晶亮睫毛膏創造淚目的效果^^

這樣就完成囉^^   我的絢爛繽紛 晚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