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 好久沒有買美妝書了  剛好小嫻的書名有吸到我 "焦糖美人兒"  ,而且在金石堂網路訂購好便宜 我還有紅利點可以抵掉....重點是  有贈品^^  一定得看看是啥

so 拿到book之後

便看到了贈品 本來以為是哪怪牌子 聽都沒聽過 看完書才發現是小嫻化妝師的品牌

相信大家都看過超級名模生死鬥 或是 決戰時裝伸展台吧

現在歐美非常流行用噴槍 作底妝  快速又浮貼 不過技術一定得修練 我超佩服那些彩妝師跟髮型師 動作都迅速到不行

我得到的兩瓶一瓶是粉底液 一瓶是唇彩

因為沒有噴槍可用 (小賢書中提到他的彩妝師現在有開班授課耶 真想學) 所以只好跟一般粉底一樣用擦的


以下有書的介紹 大家可以參考歐~~~~我覺得很帥氣 哈哈 學會了一定很爽><(抱歉不怎麼文雅)

噴槍粉底內容跟大家分享^^


歐!! by the way......粉底液很清透 多上幾層也沒有厚妝感  不錯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