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jpmon.com/jp5/search.asp?keystr=DISNEY&src=shop-610073




??產品版權屬原設計製造公司所有?
2006年8月8日日本全新上市!日本怪獸獨家搶先熱賣中!
**童話中美麗寶石晶亮的迷人雙眸,小美人魚Mermaid璀璨動人的閃耀雙眸**

  • 日本コスモプロ株式會社出品。

  • Disney迪士尼童話故事中的繽紛色彩,讓你幻化為故事中的美麗公主,為你開啟魔幻迷人的雙眼魔咒,吸引所有的傾羨目光。

  • 此款為「小美人魚Mermaid寶石晶亮-防汗‧淚‧水增長睫毛膏(日本限定版)

    *顏色-繽紛寶石晶亮粉彩。
    *植物纖細纖維,刷出自然濃‧長‧耀眼的捲翹睫毛
    *上品寶石亮粉顆粒,偏光的閃亮效果,隨著光感角度折射,展現出不同的寶石璀璨光芒。
    *高密度細微粒子,附著性強,長時間亮度保持‧不易脫妝。
    *玻尿酸等植物精華配合,加強睫毛韌性與滋潤度。
    *長時間防水、汗、淚,保持妝容清晰,即使在感動落淚時也能保持美美的妝容!
    *速乾型、無香料、無著色。?



    好多產品呀!!! 而且是日本製 品質應該不錯^^ 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