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這一天就是要去看午夜場的 The Devil Wears Prada!!   穿著Prada的惡魔拉^^

歐~~真的很好看 所以大家一定要去看 我等不及 所以口碑場就先衝了^^

真想再看一次  回味無窮阿^^

恩 這天的打扮我自己也很喜歡哦~~~不過等等再給你們看照片~先聽我介紹一下我這天用的彩妝

之前阿~一直聽說我們這樣膚色的女生 比較不要用baby pink, baby blue的眼影...不過我就是那個想要反其道而行的人 嘿嘿....

這個彩妝真的是有夠實惠的了 我呢....本來拿出三盒眼影盒 正在挑顏色~不過突發奇想不想要照它裡面的顏色搭配 所以就自己來搭囉~~~

底妝部分:

因為晚上出門 所以就沒有上防曬的隔離霜 用黑龍堂第一代黃色飾底乳 上完後~就上Kevin的水粉底

然後再用嬌蘭的蜜粉在臉頰部位刷上就可以了^^

眼妝部份:

我用到的是

1.MJ部分的眼影盒-今銀絲線的 打底那一格 圖上註明A  and淺膚色那ㄧ個 圖上著名的B(打底的部份是只要是銀白或膚色系 喜歡就好^^)

2. ff絲絨眼影 粉色系那盒的中間那格亮粉色^^(我是都拿出來了 要不然用MJ的安產可以代替哦!!)

3.KATE Z字型眼影盒 藍色系的天空色那格 (MJ的交通安全可代替!!)

其他:

唇彩部分 我用的是Kanebo T'estimo #RS-224口紅  很漂亮水嫩哦^^

腮紅 使用的是Burt's Bees 膏狀腮紅 蜜桃色(快用完 見底了 哈哈)

Naris brows up 繡色眉粉餅/the face shop雙頭眉筆,眼線筆/Mabelline XXL睫毛膏


1.首先在睫毛根部 從眼頭至眼尾畫上一條黑色眼線

2.用MJ今銀絲線眼影盒的銀白色先打底, 把眼皮打亮(可以跟上面還沒打底對照,是不是真的變立體了呢^^)

3.接著用MJ淺膚色那一格點在眼皮中央往兩側推開

4. 接著用ff眼影盒的粉紅色從眼頭刷至眼皮中央

5. 用另一支乾淨的筆刷沾取適量KATE眼影盒的天空藍色接在粉紅色眼影後面,然後帶到眼尾

6. 記得在兩個顏色交疊的地方 在用膚色眼影輕輕刷過,讓兩個顏色的暈染更為自然

下眼瞼的地方 用的顏色跟眼皮是一樣的~在劃上下眼線之後, 就上眼影 大致上就是眼睛

"〈 " →baby pink         " 〉"→baby blue

就像這樣

最後在刷上睫毛膏~就大功告成^^

 

今天的穿著是走Casual風~ 但也有帶點秋天的luxury~  休閒奢華路線^^
我蠻喜歡這天的搭配低^^

下面照片有些玩了一下Photoimact^^ 自以為在攝影棚跟上雜誌拉 哈哈  請欣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