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這張昭片我真的好愛耶!!! 飛揚的絲巾^^  秋天來的 Ash的絲巾又可以準備大秀一番了!!
今天的搭配我很愛呀>///<

這件褲子是我的新歡之ㄧ~~~
之前參加Elle Girl 時尚E 美眉的時候, 複賽的獎品就是給我們3000塊到esprit 的副牌 edc專櫃(超開心 因為之前就好愛她家的風格!!! 比esprit還要年輕化 是走年輕人的美式休閒^^ COOL~) 大挑自己喜歡的組合....
(話說我貪便宜 本來要挑短裙的 但還是覺得長褲比較實穿 阿哈 考慮的很周到阿我說~ )
結果我上衣跟褲子加一加要 5000 (褲子好像是2980的樣子Orz)~~~~自己還墊了2000 = =
重點是 我喜歡他的設計!! 低腰 所以臀部的地方是緊的 然後褲管走寬鬆路線 ViVi 這兩期都有刊登歐~(沒想到誤打誤撞還有搭上潮流>o<)這張照片有高到我說!! 

恩其實這次的重點在於~~~
前面都是廢話= = I'm so sori.......搞威是我的天性....

關於我是混血兒一說
不知道有幾百個人說過了.....之前去福華實習... 收盤子的時候 忽然有一家人把我叫住, 然後可能因為我親切可掬(哈 拍謝 自己說) 他們就很開心的跟我聊天  然後一直逼問我是不是混血兒 (coz 我那天戴了green隱形眼鏡)  ...
還有幾次去逛街 在路上也被問= =  那天去試穿衣服專櫃小姐還肯定的說 你一定是混血兒.....我說: 痾 不是耶!! 她: 那就是華裔對吧?????
我:..............................恩.....(我可以說yap嗎!?)
搭火車也是  因為有一次一個可愛的菲律賓阿姨 剛好跟我同車廂 然後也坐在我隔壁走道 他聽不懂中文 直用英格里緒問人,but因為他的前後都是中年阿伯大嬸~~所以大家比手畫腳....我想說 我來解圍一下好了 所以就跟他小talk一下  還聊的不錯開新^^
結果隔壁的阿伯就問我是不是外國人 說我長的像= = (混哪阿?!)
and今天我的yahoo blog也有人ask.............

好的 我想我本身在此正式的說明一下, 我是八國聯軍生出來的  我爸是義大利人 我媽是葡萄牙 grandpa是日本人 grandma是荷蘭  這樣應該很詳細了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