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ION 日本皇室御用 角質美白法獨步日本50年 Revolutionary Whitening of ALBION 
獨特的
ALBION 角質美白理論,持續風靡日本長達五十年,為何角質美白如此受到歡迎? ALBION 研究室很早就發現,角質決定膚質好壞,唯有健康的角質才能呈現肌膚的細緻完美,其關鍵在於滲透乳這個步驟,柔軟了皮膚角質層,由內而外層層美白,並確保了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和效果,展現令人疼惜的美白膚質。

女人熱衷美白,但是你所要的白屬於哪一種?將美白視為肌膚禮儀的日本女性,今日所探討的美白絕非短暫瞬間的煙霧彈,而是細胞由內而外健康代謝,確切白、透、亮的健康細胞,這正是 ALBION 著名的角質保養理論。深度且精確的功效由滲透乳起步,成功地使 ALBION 每個系列 50 年來深獲東洋女性推崇,因此常佔據日本指標性百貨公司美容品項熱賣前三名。

日滲透乳五十年光芒持續閃耀

ALBION 聞名的淨白 4 步驟:清潔柔軟整肌活化,不是標新立異,洗臉後先用滲透乳,是 ALBION 已經倡導超過五十年的保養特色,且廣受挑剔的日本女性所喜愛的保養作法。細緻潔白的滲透乳,能柔軟肌膚硬化的角質、調整角質層濕潤平衡狀態、防止角質層水分蒸發、幫助代謝老廢角質與毛孔污垢、調節肌膚紋理、提高肌膚對後續保養品吸收力等六大明確目標。對於一些早已被「制約」於化妝水後才擦乳液的女性來說,何不以全新的眼光,來看待這個或許陌生,但未來可大大改善肌膚之美的保養方式呢!

這是小介紹一下~ALBION的歷史~~~應該要放上一篇的 但是我不敢再動上一篇了 一直修改一直出錯= = 



嗯哼 接著就開始講嘉玲姐幫我上妝的心得吧^^
一開始最基本的就是要把氣色調回你最原始應該要有的健康色, 因為我們的肌膚一定會因為疲勞等等的因素,出了些小狀況,導致失去了原有的透亮光澤,所以首先使用到的是elegance 肌能量修飾液按照片可瀏覽「肌能量修飾液」大圖
我用的粉紅色黃色來修飾,粉紅用在T字跟雙頰, 讓氣色可以更紅潤(就是那種有戀愛般的氣色 you know),然後黃色是用來打亮眼圈周圍,因為ASH這幾天忙著整理一堆雜物, 事業做的不小, 所以就比平常晚睡  (我不依拉....人家是晚上10點就準時打呵欠愛睏的乖寶寶 我不要我不要><  妝文真的是一個會耗盡全身力量的東西, 可以當作減肥秘訣之ㄧ)  
歐 我的感覺是, 我覺得她非常的好推開, 不像有些牌子 可能強調防曬隔離 但是太稠了 如果推不勻還會有白白的痕跡
要花上很多時間細心的弄, 我發現這個不用, 我除了用在臉上, 嘉玲姐也讓我是在手背, 然後大面積的輕輕推開....歐齁齁齁~那種感覺就是只有"爽"來形容~~~太滑順了 輕透的一下子就消失,而且它是具有保養功效的底妝產品, 她非常的保溼,也讓你的皮膚一直在修護, 好棒呀^^ 

接著,就是粉底液的使用了, 因為我跟嘉玲姐 知道我喜歡裸妝感, 所以他幫我用的是
按照片可瀏覽「輕盈無暇水粉露」大圖elegance 輕盈無暇水粉露,(他是80%的健康化妝水跟20%的粉霜混合 所以很薄透)另一個model用的是按照片可瀏覽「好臉色粉底液」大圖好臉色粉底液,兩個的妝感不太一樣,我用的這個是真的沒有妝感, 你會覺得你根本沒有上粉底液, 但是皮膚看起來明顯的變的更加細緻,就像是你原有的無瑕肌膚一樣, 非常的神奇!!!  這個一樣也具有保養作用,跟飾底乳一樣都有抗氧化的效果~~~上妝又能邊保養,真是一大享受^^ 幸せな感じ~

上完粉底液之後, 我不再上粉餅,我使用的是超人氣搶手的
Elegance極緻歡顏蜜粉餅按照片可瀏覽「極緻歡顏蜜粉餅」大圖, 輕按在臉部, 有微微的珠光感,但是他的珠光粒子非常非常的細緻, 不會讓你看起來像是泛油光的亮, 是很自然的透光, 有陶瓷娃娃的好肌膚^^而且它是防水的~聽老師說 很多會員都擦了去玩水 然後水珠一點兒都沒辦法破壞他們的妝~還有老師說他曾經雨天整個臉都被與噴濕 但是蜜粉就是很防水的貼再那裡 一點脫妝都沒有 所以夏天的時候也非常適合 因為防汗又控油^^  
同時老師正再幫另一個model上羽容蜜粉餅, 我也有試在手背上,觸感是, わぁぁぁぁぁぁ~ 摸起來好滑好滑 咕溜咕溜哦!!!真的就像是羽絨般的FU, 也非常的棒哩!!

再來就是開始重點彩妝了~重頭戲^^
先畫完眉毛按照片可瀏覽「持久眉筆」大圖(持久眉筆)~因為我的眉毛本身自己已經有形狀了,所以嘉玲姊沒有再幫我太畫他,就輕輕的用沒筆勾勒,然後拉長尾巴, 再用另一頭刷子刷開, 因為今天的妝感要走清純路線, 眉毛要淡為主, 我對眉筆的感想是, 他的筆蕊是屬於偏硬的, 在這裡小小說明一下,通常眉筆跟眼線筆是一樣的,都有分成軟跟硬兩種類型, 如果是偏軟的話, 久很容易著色在我們的皮膚上,這樣對比較不會控制力道的人,可能會有不小心畫的過重後果,所以拿捏力道方面要很穩, 偏硬的筆蕊, 他不是太容易上色, 但是因為他會一直淡淡的顯色,這樣一來, 比較不會有下手過重的情形發生,ASH剛好也是喜歡硬筆蕊的眉筆, 還有, 想強調另外一個畫眉毛的大重點, "眉頭淺,眉尾深" 指要切記這個重點, 就會有迷人的布丁眉 (dis is learned from 小嫻的焦糖美人兒著作 十分的受用無窮)

眼妝的部份, 這裡很特別的地方就是, elegance眼彩蜜按照片可瀏覽「眼彩蜜」大圖, 不像美締高斯 或是canmake等等那一類的效果, 他也算是具有修飾效果的眼蜜,上了之後不會非常顯色, 卻有淡淡的顯色加上修飾效果,這個地方我用了淡紫色來作修飾, 眼部周圍的輪廓更佳立體, 下眼窩也有打上哦 很奇妙吧^^ 但是卻沒有太明顯的紫色, 只有提亮的感覺.
再來 使用了金膚色系
elegance眼彩盤 按照片可瀏覽「眼彩盤」大圖用金色微微的刷在眼窩處, 然後膚棕色系在臥蟬的地方刷上, 畫上內眼線按照片可瀏覽「眼線筆」大圖~

接著就是我最愛的睫毛部分啦!!! 看過來看過來呦~~~~首先把睫毛夾翹(這是必要步驟) 然後刷上美容討論版上大家都滿推薦的商品~翹彈力睫毛膏定型液 按照片可瀏覽「翹彈力睫毛定型液」大圖他是透明的~不會有任何重量~ 神奇的就把你的睫毛給固定在那兒了~ 一動不動的 然後再上長長睫毛膏按照片可瀏覽「長長睫毛膏」大圖 這瓶睫毛膏刷完之後的感覺 不會硬硬的 就好像是自己的睫毛一樣 軟軟的 但是卻固定著...好東西~定型打底膏是很大的一個幫手^^GOOD!!
長長睫毛膏的特色是纖長~根根分明~濃密的效果比較不明顯~但是他有一個特大優點~就是不易暈染, 我騎機車回到家~通常都會大流眼淚
(因為我是個愛飆車的孩子 然後每次眼睛都會被風吹出淚來 眼妝不小心會暈 但是我那天騎了30分鐘的車程~回到家才開始拍照 結果整個眼睛周圍都好端端的 真是令我欣慰 呵呵!!)
最後就是腮紅按照片可瀏覽「腮紅」大圖 透著淡淡的蘋果臉號氣色 跟唇蜜按照片可瀏覽「完美唇蜜」大圖(完美唇蜜) 自然粉橘色的唇蜜,跟今天整個妝感十分的搭配~~~ 

我只能說 我最困擾的T字部位~~~毛孔都不見啦^^  

這一次的體驗行真的是很棒~~~~櫃上又跟我們另約了時間(下禮拜一) 可以免費體驗保養跟彩妝  要是有心得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

以上 就是彩妝篇的分享  謝謝收看









這是豔陽防曬系列 今天我們也有試用, 她就像是身體乳一樣 介於乳液跟凝霜之間~~~超級好推開 大面積的把她畫開 不會讓你覺得有多一層東西在身上,擦了之後就馬上吸收 讓身體免於防護 效果超好~~~我好愛她的香味呀^^  有時候不想噴香水  指有擦著個香氣真的可以一直維持~~~又防曬 實在是一舉兩得 真的越來越愛ALBION了><

下面是我在 URCOSME網站上找到的介紹 跟大家分享
按照片可瀏覽「身體防曬霜」大圖
身體防曬霜SUPER UV CUT BODY COMFORT SPF22 PA+
香氣:新鮮水果花香味

滑溜的伸展性,即使廣範圍也能均勻滲透,幾乎感受不到有擦了的舒適觸感.守護曝曬於日常紫外線的肌膚之BODY用的防曬乳液
※因是多孔質Comfort Power(多孔質舒適粉體),所以感到的是滑溜的伸展性.也能迅速均勻的滲透於脖子及手腕,胸肩,腳等的廣泛範圍.
※水嫩的基底配方設計,擦上後幾乎感受不到有擦了的舒適觸感.
※具高保養效果,維持有滋潤柔軟的肌膚. 去除因紫外線所造的游離基,守護斑點,雀斑,乾燥等的肌膚.

使用法
取適量均勻塗於想要防日曬的部份.為了維持防日曬效果,流汗或游泳後,皆可再重新塗上.
※使用時,肌膚須是乾燥的狀態.

以上的圖片擷取於
www.urcosme.com  網站的心得分享, 有興趣想要知道更詳細的資訊可以到那裡搜尋ALBION及elegance系列
我講到的東西上面都有更多人的心得分享歐~~~~


妝感真的很透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