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前幾天去7-11 結帳時
看到櫃檯旁邊放著沒見過的新商品"德國小甘菊護手霜"
店員看到我好像很好奇
就馬上拿出試用品給我試用 味道根感覺都不錯 而且才49元~~當然就買囉(他還有出大瓶裝 跟身體乳液 我想身體乳的效果應該也不錯)
冬天到了 護手霜就很需要 coz我是屬於手部容易乾燥龜裂的人 所以這陣子有特別注意

買回家之後  一打開來就被暖呼呼舒服的香氣陶醉了

好像baby在用的一樣 好懷念的味道^^ 很喜歡~~~

在手掌心推開之後~~~會瞬間覺得自己的手被一層東西防護了

但是這層東西卻很快的吸收進去皮膚裡 然後手就變的軟軟嫩嫩 而且很滑很細

而且我馬上就可以來po文章~~~手一點都不油膩哦!!

記得買完之後前起天看到channel V的"流行為什麼" 大牙跟鬼鬼出外景調查護手霜
就有一位小姐帶著~~~他說國內還沒引進 是在德國買的  

那時候的錄影跟現在應該沒有多久吧   結果最近7-11就有了 真的動作很迅速 很貼心耶^^

價格也很合理 

我要去窩在被窩裡 with可愛的小甘菊香一起進入夢鄉囉~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