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邊二:蜂蜜紅茶果凍潔顏膠/中間:草本精華滋養霜/右邊一: 男用薄荷沙拉清爽乳液)
(skinfood的東西取的名字就讓人想要吃阿, 感覺哪一天家裡的糧食吃光了~~~會打開來喝吧~~~~^++++++^)

每次買東西就開始有媽媽級性格上身~ 一直狂跟店員小姐要試用包

哈哈 唉呀!.............

1.蜂蜜紅茶果凍潔顏膠
我先聲明一下, 這點搞不好我說的不太準......因為我本身是超級熱愛蜂蜜的狂熱激進份子, 所以只要任何有添加它的產品,不論是吃的喝的擦的抹的塗的敷的......blablabla  我都無法克制對它的佔有慾(怎嚜有點A......?!)
anyway! Honey is my favorite~ I can't live without it~~~~ 

香氣:

有茶香又有蜂蜜甜甜的香味~~~洗臉的時候會越洗越開心哩(是我瘋了嗎?!)

質地:
很可愛的淡黃色乳液狀~ 加水搓揉後不會產生大量泡泡~(有大量泡泡的產品比較不好哦!!)

清洗完畢的時候,臉的皮膚會覺得很保水~很清爽  嫩嫩的優~~~~就如同它的介紹一樣,
上面說蜂蜜跟紅茶萃取物可以清除老廢角質, 並且收歛毛孔哦!!
我覺得這個系列適合中乾性肌膚的水水使用,(因為我自己算是中偏混合性  T字部位較容易出油)  

洗完之後

接著我用了
2.草本精華滋養霜

上面的介紹是給敏感肌用的,但是 我想說最近剛好碰上生理期結束又加上季節交替  肌膚會變的比較脆弱.所以用完潔顏膠後,
拍完化妝水~就把它拿來取代平常使用的精華液~

香氣:
顧名思義"草本植物精華"  所以有淡淡的植物果香~~~聞起來很舒服~可以讓心情放鬆哦!!  

質地:
很好吸收, 雖然是乳液狀,但是不會油膩, 大面積的由內而外均勻推開在臉部, 頸部 很快就覺得有感覺,  肌膚變的像有一層保護膜在滋養, 保溼效果還不錯!!  適合在這個季節使用^^

至於男用~~~等給bf試用後(逼他用  而且強迫要有感想 哈哈)再來補充心得^^

欲之詳細產品說明 可以上
SKINFOOD彩妝保養專賣店網站逛逛歐! 



容量170ml

NT$460

【蜂蜜紅茶清潔全系列】
●蜂蜜紅茶果凍潔顏膠
可排除老廢角質,給肌膚收歛和清爽的感覺。 




SKIN FOOD蜂蜜紅茶系列 So Sweet !!

將美味可口食物調製成肌膚美宴的SKIN FOOD小天使,又有新發明囉 !

在季節轉換的時刻,肌膚最需要滋潤保濕了,而保養的第一步,一定要先徹底清潔每天吸附在臉上的彩妝和灰塵。SKINFOOD推出滋潤的蜂蜜紅茶清潔系列,採用最天然的蜂蜜紅茶萃取物,幫妳溫和滋潤的做好清潔工作,更重要的是,蜂蜜紅茶清潔全系列,包含:蜂蜜紅茶果凍潔顏膠、蜂蜜紅茶泡沫洗面乳、蜂蜜紅茶潤澤卸妝油、蜂蜜紅茶潤澤卸妝霜、蜂蜜紅茶潤澤卸妝乳,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慣用的卸妝清潔用品囉!

 在印度,蜂蜜被視為”使人愉快和恢復青春的良藥,是大自然給人類最好的禮物”。
 蜂蜜含大量維他命C、B,還有鐵、鉀、鉛、鈣等礦物質。早在西元前7000年,就用來醫治各種病痛。蜂蜜因為甜度很高,可長久保存。純蜂蜜具較強酸性,能控制細菌生長,去除老廢角質和解決問題性肌膚,淡化斑點、減少皺紋產生,使肌膚長保光滑柔嫩。

 紅茶可幫助胃腸消化,利尿、消除水腫並強化心臟功能。紅茶含抗氧化分子,如:兒茶素、丹寧酸、氨基酸、維他命C、黃銅類化合物,有抗老化的效果。另外咖啡因成份也可改善肌膚的粗糙問題,使其恢復彈力健康。

 SKIN FOOD蜂蜜紅茶清潔全系列,將於2月24日,在SKIN FOOD全省門市正式首賣,歡迎愛美的民眾親至門市,讓肌膚感受蜂蜜紅茶的美味香甜!

(哈 剛看到這則新聞 原來他今年2月就上市啦~~~之前都沒有仔細去看它的保養部分= = 真是的~~~)


草本菁華滋養霜 
含天然草本植物、水果萃取精華,能深層的保濕及滋潤肌膚,讓您的肌膚更加柔嫩有光澤。

50g

480元





小補充:(摘自美容雜誌)
導致後天肌膚敏感的主要原因. 季節交替的時期. 為了適應氣溫的變化,肌膚的狀態會跟著季節改變,而使健康肌膚趨於脆弱。 生理期前後. 由於荷爾蒙分泌的影響,生理期前皮脂分泌較為旺盛,中、後期膚況;則較為乾燥,且容易產生色素沉澱的問題
另外,勞累 睡眠不足,飲食不均衡, 精神壓力, 錯誤的保養習慣等 都會造成後天性的敏感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