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前的文了~ sori因為近期要忙畢聯會學士照的事情,又要期中考~~po了三次無名都中途當機   囧......所以拖到現在才整理好~

總之 就不囉唆趕快介紹一下我用的彩妝
channel四色眼影 (咖啡)
奇俏圓形單色眼影(金)
skinfood鑽石滾珠筆(金鑚)
canmake 心燦眼蜜(棕金)
skinfood炫亮眼影粉#6炫金褐
Fiberwig睫毛膏
MAC無重力飛俏睫毛膏
red earth 雙頭眼線筆(金+金銅)
腮紅跟high light是canmake修容餅(粉橘色系)
----這個我沒有拍到 不過在別的妝文裡有^+++^

裡頭有支Kevin 眼線筆(炫棕色) 我放錯了>"< 我是要放mac煙燻持色眼線筆 喝喝 太匆忙sori sori~
1.金色眼蜜打亮眼皮 2.再疊上奇俏金色亮粉眼影
3,用金銅色眼線筆在眼窩上緣畫出一條輪廓線(不要害怕 大膽的畫上去 這個蔡淑臻姐接翊萱女人我最大都示範過!!! 我覺得很棒的方法~可以立刻擁有深邃的眼部輪廓哦!!)  (像這樣 sori相機的光源有點怪怪 明暗不太一樣 請將就將就囉~~)然後把那條弧線推開~讓線條淡化  4.用channel咖啡色四色眼影中 第二深色的眼影壓在正個眼窩處    5.炫金褐色炫亮眼影粉打在約眼窩上緣 輪廓線下方一些些   6.channel最深的巧克力色眼影畫在睫毛根部處,前往後 粗→細 因為娃娃妝的眼睛要比較圓 所以強調眼頭部份  7.然後在眼皮中間處 用手指沾取鑽石滾珠筆的亮粉 點在眼皮中央(抱歉又是亮粉不清楚的照片 囧)
 8. 先用fiberwig打底 使節毛根根分明 在刷上MAC的無重力飛俏睫毛膏 整個睫毛順便變長兩倍長哦!!!   

以下就讓大家欣賞我整體妝容~~~

相片跟大家分享^^ (我的相簿有更多這一系列的照片哦!!! 歡迎參觀~~~)

有更好的想法或建議 請大家提出吧^^ 這樣都會讓我更進步~~~~

     

本次彩妝的相簿link(綁了公主頭 因為是娃娃妝 呵呵) 

放下頭髮繼續拍^////^
創作者介紹

Celine X Pretty Life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blacklemon
  • 褐色的眼影 打造出巧克力妝^^ 很適合秋冬呢<br />
    而且我覺得你第三步驟那方法很讚<br />
    <br />
    我之前也有用咖啡色眼線筆畫<br />
    想製造出假眼窩(希望能像外國人那樣)<br />
    但是有點失敗啦~~XD<br />
    <br />
    CANMAKE金色眼蜜很讚^^我自己也很愛這一小瓶
  • honeysosweet
  • Lemonちゃん:<br />
    CANMAKE的東西說真的其實挺好用低~~~<br />
    便宜又實惠!!! 很棒!!<br />
    第三步驟我那天又看了女人我最大的重播~~~才突然回憶起有這個畫法!! 我也覺得很不錯<br />
    ~~所以把他學起來了^^<br />
    <br />
    能夠重新在網誌上打滾 真是開心阿~~~<br />
    考完試終於鬆了一口氣 哈哈!!<br />
  • vivi0710
  • 夭壽唷<br />
    妳還沒有上睫毛膏,睫毛就那麼長囉,氣>"<<br />
    我也要睫毛長長啦ToT<br />
    <br />
    嗯...ㄟ...好像燈光打太白了...眼妝就不是那麼的清楚耶^^"<br />
    就感覺很淡...不過,娃娃妝倒是有感覺啦,巧克力顏色就沒有那麼清楚了<br />
    從妳的妝中,我學到了一點說,就是要刷下睫毛時,一定要畫下眼影,這樣刷起來,睫毛才顯得<br />
    更長^^"嘻...<br />
    <br />
    <br />
  • isabelle1014
  • 恩恩<br />
    這個方法很好呢︿︿<br />
    要學起來要學起來<br />
    最近我看了vivi一個秋冬酷感咖啡妝<br />
    一直在嘗試<br />
    <br />
    有機會也來分享一下︿︿<br />
    我覺得這樣的妝容真的很乾淨<br />
    而且很有明星味喲!!!<br />
  • honeysosweet
  • Vi兒~~~哈哈<br />
    對 我是面對著窗口啪的<br />
    光線整個很充足~(๑→ܫ←) 喝喝~<br />
    所以照片拍起來就很吃妝^^<br />
    <br />
    你可以到我相簿看看 有比較正常的光源 巧克力色就會比較明顯囉(^∀^)<br />
    <br />
    睫毛阿......我其實也是開始化妝之後才學的她不短....但是下睫毛就真的狠不OK<br />
    (,,゚Д゚) 跟上睫毛差太多了 哀...<br />
    <br />
    Isa babe:<br />
    你真的消失太久了 相機總算回來了 嗯哼!!!゚・*:.。. .。.:*・開心齁~~~<br />
    我要看你的新的彩妝~~~期待期待<br />
    <br />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個妝耶~~~眼窩的感覺我這次總算有掌握到!!! 覺得還算是不錯啦!!<br />
    謝謝Isa的誇獎 我還要再繼續練習 才能更精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