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前的文了~ sori因為近期要忙畢聯會學士照的事情,又要期中考~~po了三次無名都中途當機   囧......所以拖到現在才整理好~

總之 就不囉唆趕快介紹一下我用的彩妝
channel四色眼影 (咖啡)
奇俏圓形單色眼影(金)
skinfood鑽石滾珠筆(金鑚)
canmake 心燦眼蜜(棕金)
skinfood炫亮眼影粉#6炫金褐
Fiberwig睫毛膏
MAC無重力飛俏睫毛膏
red earth 雙頭眼線筆(金+金銅)
腮紅跟high light是canmake修容餅(粉橘色系)
----這個我沒有拍到 不過在別的妝文裡有^+++^

裡頭有支Kevin 眼線筆(炫棕色) 我放錯了>"< 我是要放mac煙燻持色眼線筆 喝喝 太匆忙sori sori~
1.金色眼蜜打亮眼皮 2.再疊上奇俏金色亮粉眼影
3,用金銅色眼線筆在眼窩上緣畫出一條輪廓線(不要害怕 大膽的畫上去 這個蔡淑臻姐接翊萱女人我最大都示範過!!! 我覺得很棒的方法~可以立刻擁有深邃的眼部輪廓哦!!)  (像這樣 sori相機的光源有點怪怪 明暗不太一樣 請將就將就囉~~)然後把那條弧線推開~讓線條淡化  4.用channel咖啡色四色眼影中 第二深色的眼影壓在正個眼窩處    5.炫金褐色炫亮眼影粉打在約眼窩上緣 輪廓線下方一些些   6.channel最深的巧克力色眼影畫在睫毛根部處,前往後 粗→細 因為娃娃妝的眼睛要比較圓 所以強調眼頭部份  7.然後在眼皮中間處 用手指沾取鑽石滾珠筆的亮粉 點在眼皮中央(抱歉又是亮粉不清楚的照片 囧)
 8. 先用fiberwig打底 使節毛根根分明 在刷上MAC的無重力飛俏睫毛膏 整個睫毛順便變長兩倍長哦!!!   

以下就讓大家欣賞我整體妝容~~~

相片跟大家分享^^ (我的相簿有更多這一系列的照片哦!!! 歡迎參觀~~~)

有更好的想法或建議 請大家提出吧^^ 這樣都會讓我更進步~~~~

     

本次彩妝的相簿link(綁了公主頭 因為是娃娃妝 呵呵) 

放下頭髮繼續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