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SOGO週年慶一開打~~~~我就馬上衝紀梵希櫃上~去拿之前訂的飾底乳~~~挖哈  沒有用相機拍下盛況實在可惜~~~整個一樓爆炸!!!
當然 紀梵希位上也是陷入慌亂的狀態~~~還好我之前就先訂了 要不然都沒有貨了說~~~~
本來是一瓶$1250大洋~~~週年慶買一送一!! 很划算哩!!

之前因為參加ELLE Girl 比賽的時候就是讓櫃姐化妝的~~~
所以那天逛到就小聊了一下~
順便試用一下.....最近缺的飾底乳  剛好讓我看到

(大家如果有到高雄sogo紀梵希可以找欣霈姐  人超好的 又美又溫柔~~~幫她宣傳宣傳)
本來我要的是一瓶草莓(粉紅)一瓶藍莓(藍)
結果
當天去拿~~~~欣霈姐說草莓沒有進, 不過沒關係, 那就只好帶
兩瓶藍莓吧!!




那天試色的時候~~我就很喜歡藍莓~他是改善偏黃的肌膚~
用完之後真的覺得變白透了~~~ 這是我回家試在手腕的地方拍下來的~~~是不是可以很明顯感覺到不同?!

之前我都是用綠色~~~因為我的皮膚如果晚睡熬夜的時候,就很容易會氣色不好~暗沉, 然後當時因為用了碧兒泉的綠色之後.覺得整個氣色變的不一樣!!!! 綠色讓我皮膚變的很透亮~~~ 是從內而外的透^^
相較之下, 我若是用紫色的話~整個就是過於慘白~~~變成灰臉~~~~很恐怖~~~

所以第一次接觸到的飾底乳就是綠色的~ 一直用到現在~  紀梵希也有綠色  但是那天我先試了藍色 我本來覺得很奇怪~~~ 因為其實不常見到藍色~~我ㄧ度很害怕!! 還質問欣霈姐說 會不會變的很恐怖 
但後來欣霈姐幫我試過之後~~~
我整個愛上!!!!
比綠色更愛  
欣霈姐說  大多數東方人的膚色 其實都很適合用藍色修飾  因為偏黃~~~~
我之所以跟綠色比較起來更喜歡的原因是因為
綠色會讓我很透亮  但是沒有像藍色一樣來的白裡透紅 更自然^^
給大家比較~~~ (藍色有沒有比較白裡透紅???!!!)



(本來也想要帶草莓的 粉紅色會讓灰暗的氣色看起來更好 藍色跟粉紅色搭起來的效果真的很美~~~~有機會一定要再去買草莓來用)


質地:
非常清爽~ 而且超好推開~~~ 推開之後就馬上跟皮膚"融合"在一起^^ 不會有沒推勻的感覺
而且就跟他的名字一樣"晶亮亮飾底乳" 真的 有細小的亮亮的例子 讓整個氣色看起來很自然透亮

味道:
我很喜歡,有點像是香水乳液的味道,整個狠香~~~~
早上起來化妝~上飾底乳的時候, 一聞到他的味道就很舒服.......很開心

持久&效果:
那天去試色的時候~
我上完飾底乳, 沒有在上粉底液~~~就直接用4G蜜粉撲上~~~
天阿~~~真的是透明的皮膚哦!!! 可以不用在上粉底, 就有修飾的效果~~~ 非常適合我有時候懶惰的習性 呵呵!!!我現在有時候上體育課,因為會大流汗,所以就沒有上粉底液~~~直接飾底乳完就撲上蜜粉~整體狀況看起來就是狠ok!!

一整天下來~ 早上八九點 到下午 七八點的後才會感受到有點暗了下來~~~ 整個算是很持久的修飾~ 如果有定期補上蜜粉~我覺得會更久~~~


從官網COPY來的, 跟大家分享^^
網址為
http://www.tw-givenchy.com/
可以到裡面去看看其他商品介紹囉~~
紀梵希晶亮亮飾底乳
 


美麗的一天就從晶亮亮飾底乳開始!

晶亮亮飾底乳是晨間美麗方程式的第一步,就如同健康的身體需要營養的早餐一樣,美麗的肌膚也是需要營養的早餐來喚醒沈睡的容顏,提供肌膚細胞活動的能量,並維持一整天的好氣色!

● 產品成分與特色:

晶亮亮飾底乳的活力配方—光能量複合物Chrono-Energy Complex,蘊含四種微量元素、兩種生化載體及米多肽,充分的提供細胞養分來維持健康年輕肌膚,如新陳代謝、防禦、再造修護,等等。基於微量元素與生化載體正負極相吸的原理,兩種元素會在一天裡持續的相互吸引碰撞,因而逐漸釋放所有的養分,一整天不停息的促進細胞活化肌膚的運作。

◎ 四種微量元素:鈣、銅、鎂、鋅
- 鈣:增加細胞內水分的循環,進而強化肌膚的保溼
- 銅:促進細胞將氧氣轉化為能量的運作,因此能修復肌膚
- 鎂:幫助蛋白質的合成作用,活化肌膚
- 鋅:藉由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維持肌膚的年輕狀態,對抗老化。

◎ 兩種生化載體:Gluconate and Aspartate
Gluconate 及 Aspartate這兩種生化載體,可以提供細胞新陳代謝所需要的醣份,因此可以說是細胞能量的來源。除此之外,這兩種生化載體可促進配方中鈣、銅、鎂及鋅這四種微量元素的吸收,讓他們發揮更大的功效。

◎ 米多肽(rice di/tri-peptides)
米多肽rice di/tri-peptides為一種蛋白質碎片,可幫助肌膚呼吸,並促進細胞的氧化作用進而增加含氧量。

除了光能量複合物之外,晶亮亮飾底乳還添加了超保濕活化成分多元酚Polyol,滋潤肌膚。SPF15紫外線防曬係數可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的侵害。

● 質地:
晶亮亮飾底乳舒適的輕盈質地,蘊含了高於50%的水分,對剛睡醒的肌膚來說,格外的清新舒暢。含有珍珠母粒子,可折射光線遮蓋斑點,再加上紀梵希粉底系列特有的色素粒子,每一色素粒子的外層皆包覆著與人體肌膚氨基酸相似的氨基酸,讓色素粒子能夠與肌膚更加的服貼,打造出更均勻一致的膚色,也能幫助之後上的粉底及蜜粉的妝效更加持久。

● 色彩:
晶亮亮飾底乳共有四種色彩,針對不同的膚色問題修飾膚色:
- 牛奶:亮白色的飾底乳,添加了更多的珍珠母貝粒子,讓整體的妝容煥發更加明亮的光采
- 奇異果:淡綠色的色彩, 能夠遮蓋泛紅的肌膚
- 藍莓:紫藍色的色彩,能夠修飾偏黃的黯沈肌膚,讓臉色看起來更加的健康
- 草莓:粉紅色的色彩,能夠打亮蒼白的的膚色,讓臉色更加的白裡透紅

● 香味:
晶亮亮飾底乳和紀梵希的底妝系列一樣,以珍木為基調,調和多款小白花的和諧芳香,伴隨玫瑰、鳶尾花的清淡香氛,讓上妝也圍繞在愉悅的香氛當中。

紀梵希色彩創意總監尼古拉斯迪恩的晶亮亮祕訣

晶亮亮飾底乳使用時方便簡單。晶亮亮飾底乳可單獨使用,也可搭配蜜粉或是腮紅,打造自然妝感。若要創造完美底妝,在晶亮亮飾底乳之後依個人膚質擦上適合的粉底液,最後再以魅力蜜彩粉盒、粉亮亮九宮格蜜粉或是魅力蜜彩修容粉盒將全臉打亮,讓您整日煥發無懈可擊的動人光采!

● 容量:30ml,共四色

 價格:NT. 1,250 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