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顏色搭配我第一次畫~~~因為怕失敗 所以就沒有拍下步驟圖 

使用的彩妝:
Maybelline色感光眼影 綠 紫
skinfood 幕斯眼影霜 湖綠
canmake 心燦眼蜜 藍綠?!(他是藍色 但是散發出的是綠的  嘎~)
skinfood 鑽石滾珠筆 金鑚                
                星燦眼影筆 5號優雅紫
canmake cheek&highlight
MAC限量版 迪士尼卡通脣膏  B95
孔雀開屏睫毛膏(沒有放上來 桃紅平身那瓶 在其他妝文裡有出現過低 我有特別介紹過哦!!)
(最近腦子很空耶~~~一直忘東忘西   )


步驟還是要說一下囉~
1. 用心燦眼蜜打在眼窩 均勻推開
2. 紫色眼線筆畫在睫毛根部,然後用上次出現過的倒勾法, 勾到眼窩上緣
3.紫色眼影從眼尾往前刷 把倒勾的框框填滿(不知道這樣說 是不是狠朦朧耶~~~ 恩 沒關係 我做了一個示意圖 希望有幫助^^  )
(這是之前的圖片 嘿嘿 )
圖上的紫色箭頭就是倒勾的畫法 往上勾的範圍可以大 可以小~~~這是自己可以控制的歐!!
然後我剛剛說的把到勾的框框填滿的意思 圖上可以看到三個不同的紫色(深 次深 淺) 這是我用來表示不同步驟 實際上 這個妝我沒有分深淺眼影, 這是方便跟大家講解的用意^^"
A. 畫完倒勾眼線之後先從眼尾開始 從次深紫色那個區塊開市往前畫
B.最淺的紫色區塊是第二個步驟, 重疊在第一個步驟上
C.最深紫色的區塊是最後畫上, 在睫毛根部跟前兩個區塊連結之後,  再往上延伸
希望這個圖不會太困難~~~ 可以讓大家清楚的了解^+++++^

4.下眼影的部份, 我不劃上黑眼線, 而是用綠色來代替, 紫色跟綠色相輝映, 是很棒的組合,
先用眼影霜上在眼瞼(也就是 黏膜)的位置 然後再用 綠色眼影(粉) 疊在剛剛上的部份, 再作延伸到一點點臥蠶的位置 但不是整個臥蠶哦!!! 只強調眼尾處就可以了
5.再來上睫毛膏 就完成囉!!

整體妝容 給大家瞧瞧囉^^

紫X綠眼妝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