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I 這系列我比較懶拉~~~

沒有編輯過照片就貼了~~~ 
因為是速成 很容易的~~~ 初學者也能快速上手歐~
我用的眼影色是 紫色X銀色~~~ 
1.上眼皮眼窩處打上紫色 (我用的是KATE Z自眼影盒 BU-02藍紫色系的紫色那一格~)
2.接著下眼線用黑色眼線筆在眼尾處劃上~
3,前半部(眼頭處)用海棉棒沾取一些銀色眼影(先用白色眼線筆打個底 然後在壓上銀色 這裡的銀色我用的事MJ的金銀絲線三色眼影盒的銀色)
4.上眼線也不要忘記用黑色眼線筆畫過哦!
5.下眼線的兩個步驟畫完之後,記得要稍微的再臥蠶處打一點眼影^^
大致上就完成了
因為我急著要出門 所以睫毛膏也沒有畫了

如果要講究一點的話 就順手在刷上睫毛膏吧~

而且這個妝可以說是淡妝哦~~~我把他歸類在裸妝之ㄧ中因為眼影我沒有暈開
就是乖乖的在眼窩的範圍處而已~ 所以整體看起來就挺自然的!!

我的底也只有上櫃紀梵希氏底乳之後~ 就直接上密粉~~~
整個看起來就是很裸~

不過早上起床很水腫就是了 哈哈)))))))(。☉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