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新光三越跟阿桃ㄦ去Paul&Joe試色~~~他明天要搶UV防曬底妝 2800那組~



試完之後, 就順便到KANEBO逛逛  (我今天才知道 東京櫃跟國際貴很多百貨幾乎都合併了)

之前就覺得LUNASOL的眼影顏色都很美~~~

剛好被我眼尖
發現 最新推出的 耶誕節閃亮組合
溫柔的櫃姐跟我說
這組還沒有打廣告  所以很少人知道~
櫃姐說 他幾分鐘前得知的消息是  在日本一上市  15分鐘就銷售一空

當然得買阿~~~~~我二話不說 就直接訂了  (因為要跟阿桃湊滿5000送500~~~要不然我已經準備掏錢了 哈哈哈)



整個也太正☆(´∀`)
超值耶~~~~一整組只要1800~~~~ 光那盒眼影原價就要1550~~~呵呵呵  賺到了   (ゝ∀・)

(眼影對我來說 真的無法抗拒 哈)

今年又超級流行巧克力色~~~~~這陣子一直被金色棕色系給吸走~~~

這個組合超正點
有一個晚宴包
然後金色唇蜜
金 棕色 整個正翻的四色眼影盒
小盒蜜粉 (也是整個キラキラ!!)
還有一個修容刷 是馬毛的哩!! 
總之整組就是非常划算~~~~
明天依大早就要去拿了~~
超開心



下面是DM圖~~~~ 明天拿到實品後再跟大家分享~~~
試色給大家看囉(〃^∇^)*/゚・:,。*:..。o○☆ 嬉し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