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CP魅惑亮眼睫毛膏

如何掌握魅惑妝感的靈魂
機能性彩妝「媚惑亮眼捷毛膏」
年度最強之睫毛膏全新登場!
能長時間保持纖長、濃密、捲翹效果,
讓雙眼自然增大、眼神明亮充滿魅力。

★ 風車型纖細刷頭
風車型刷頭有4條細溝槽,
可蘊含濃厚的睫毛膏,
輕輕刷上能將睫毛根部至尾端平均上色,
刷頭前端能輕易刷染下睫毛及細微之處。

★ 保持捲翹
矽膠配合,輕輕刷上後立即捲翹。
呈現睫毛優美動人弧度,保持長時間的捲翹。

★自然纖長
含細長纖維,能與睫毛自然地接著,
重複刷上也不顯厚重,呈現根根分明自然感。

★亮澤極黑
濕潤極黑色,提高雙眼上色後之明亮度。
油性基底速乾型,上色後呈現亮澤感。

★保養修護成分
含睫毛增長液配合,讓享受刷睫毛膏樂趣的
同時,還能修護保養睫毛。

★防水防油
防水、汗與油脂,能有效避免暈染。 
一定會被愛睫毛底膏/睫毛膏 
Dawn & Marilyn
天阿~~~~我光看到這個就想要買 用了之後一定會被愛上.....+゜*ヽ(㊤´∀`*㊤)ノ。:゜+



一定會被愛睫毛膏/睫毛底膏 

藍色的是睫毛底膏~~~很特別歐!! 他是水漾藍色
不過我沒有買底膏....雖然瓶身的顏色一直把我吸走....本來一度已經丟進籃子了...結果阿桃的阻止 所以......(天阿...真令人春心蕩漾~~~~(ヾ´∀`)〟♪:*:・・:*:・♪♬(๑→ܫ←))




看到好多好多好想要的東西.....可是要克制要克制

本來第一天去買了Dawn...但是因為又看到sony cp這支~~~ 整個就失控....今天又衝去買(q`0´p)
Dawn&Marilyn這支睫毛膏也是阿桃告訴我的,那天去了高雄的虹影(賣一堆日本熱銷商品..很多台灣都還沒進口的彩粧保養等等等...像是Lavshuca,VISEE,Jill Stuart...等等,那裡都有~之前mj還沒有上櫃的時候他們就都有賣了~老闆跟老闆娘每個禮拜因為生意上往來都會去日本~~~所以也可以託他們帶貨歐~),老闆娘跟我們說~現在日本女生超愛這支(Dawn&Marilyn)的~~~~但是因為老闆娘是自己帶的 單價就比較高一些些拉, 因為剛好在寶雅又有看到, 學校附近正新開幕大特價,還有滿500送200(●⌒∀⌒●)

所以就回來買了...

我承認我是個眼影跟睫毛膏狂熱份子....繼LUNASOL聖誕彩裝組之後...我又敗家了 囧 短短一個禮拜內....(。..)    把手剁掉好了...........
(/■\)...誰來幫我!!



另外...兩樣商品已經列入必購入的list拉 ヽ(゜v`●):
1.  日本雜誌強力推薦女王樣 D's超細眼線膠
我覺得這個很棒~ 在虹影有看到實品, 而且不貴.....雖然不能打開來試用. ...但是我已經列入下次必買的清單內了...因為整個就是狠棒~~~還附筆刷~~~~這有兩個顏色,,黑色跟褐色~  
哈哈 發現了寶~~~超級開心ヾ(@゜▽゜@)ノ 不用花大錢去買BB了(因為這罐老闆娘賣的價錢Double還買不到一罐BB 划算吧!!((((((○゜ε゜○)ノ~~)



2. KISS ME 艷長濃密防水睫毛膏


這是"極太" "極長" 的進化型新品~~~~
我在那裡試用了.....順便把產品跟盒子介紹拍下來了  (不知道能不能拍?!哈  不過我很想跟大家分享 也管不了那麼多了 何況店員看到也沒有阻止 哈哈!ヽ(゜∀゜))

我好猶豫歐..........
可是我已經買了那兩支了(ノ)'д`(ヾ)....要忍耐.....睫毛膏放久了也是會乾掉 嗯嗯(跟自己這麼安慰著)
sony cp是真的很讚 他的刷頭可以很輕鬆的刷下睫毛~~~上睫毛也根根分明ヾ(●´▽`●)ノ
在part 2 (或許有part 3 囧 我倒是去完寶雅一趟之後 想分享的東西好多好多....怎麼有點神經兮兮(★'A`!)) 裡面我會把上完的成果相片放上來~~~ 敬請期待+゜*ヽ(㊤´∀`*㊤)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