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尋找適合自己的粉餅系列跟粉底液  整個就是很積極的嘗試各種品牌的底妝組合...哪怕只是小小的試用包

那天跟檸檬聊到RV最近這組底妝系列  我整個很好奇~~~而且加藤愛又那摸美麗  這組合真的大大的引起我的興趣~

檸檬說她剛好有得到這組合的試用組 非常非常大方的說要寄給我>///<   とてもよかたね~ lemonチャン!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ます

收到之後當然就馬上使用囉~~~只是最近累到爆肝= = 搞拖大了 喝喝 ごめね (人'ェ`*)(*'ェ`人)
 


內容物有三個 以下:


1. 玫瑰水漾凝霜
エッセンスイン モイスチャーフィックス

2. 水潤清透粉霜N

エッセンスイン リクイド

3. 水潤清透粉餅N
エッセンスイン パクト

還要再看更詳細可以到KANEBO的網站去囉!! 以下是這系列新商品情報的連結
ヾ(*′∀`)ノhttp://www.kanebo-cosmetics.co.jp/revue/news/index.htmlヽ(′∀`*)ノ











使用感想:
1. 玫瑰水漾凝霜 
 感覺十分的保水, 上完化妝水之後,把凝霜大面積按摩到臉上 直到他吸收...
 我覺得上玩的感覺很舒服 這款有點像LUNASOL的醒膚凍 同樣都是保濕 加強之後的粉底附著力
♪(o′▽`o)♪ ←♪

2.水潤輕透粉霜

很好推開, 試用包的色號是 ベージュC 
跟我的膚色還算搭的上 不會有太大的差異 很lucky~ラッ(v*´∀`*v) キ―→♪
因為上完剛剛的凝霜 有高滲透力的保水 所以現在再上粉底液比單上還要好推歐!!! 我是直接就上粉底液....因為這天的皮膚狀況還算不錯  
(這幾張照片完全沒有修片呢!!!  是在窗邊拍的 光線很充足  皮膚也顯得很明亮很透喲!! )



3. 水潤清透粉餅
粉餅的用意是要抑油啦!!! 所以上完粉底液之後 再上一層薄薄的粉就可以了 粉多的化妝感顯的厚重, 太過的話剛剛辛苦經營的薄透妝感可能會毀在粉餅哦 所以要小心用量 這裡我就只上重點T字部位而已囉~~~((最後整個再用牛耳的薰依草細膚蜜粉撲上~~~再加上最近狂愛的棕色調低調眼妝))


我覺得這款粉餅的粉很細緻 毛孔的遮瑕度很好!!  持久度也不錯 我是屬於中性偏混合性的膚質 兩頰部分不是很會出油 T字部位就比較會 ~
我用這個粉餅加上蜜粉撲上 從早上10點多到下午4 5點才補過一次粉 算是還滿久的囉!



這裡順便提到.................


一般日本的粉餅粉底會出現的用字 這是我上次問虹影老闆娘 還有自己在網路上找的說明 大致整理了一下 大家可以參考囉~

ベージュ(beige):淡棕色、黃棕色
オークル(ocre):赭色、黃土色
ピンク(pink):粉紅色


BO=ベージュオークル:偏黃色膚色、數字越大越偏黝黑
OC=オークル:數字越小偏較白膚色、數字越大越偏黝黑
PO=ピンクオークル:較偏紅膚色
PK=ピンク:紅膚色
SO=ソフトオークル

一般的會出現一個圖片  可能會出現的有以下這樣的色表  其實這個圖片我之前有存下來 但是不知道存去那兒了 大家可以發揮想像力一下囉   嘻嘻..゚(*'v'*人),+゚...+,例:

顏色組合所呈現出膚色感:

 明るい(亮)------------------------------------------------暗い(暗)
つや感抑えめ(不顯出光澤感)----------------つや感あり(呈現光澤感)
黄み(黃)---------------------------------------------------赤み(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