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終於領到的我八九十月份的薪水了~~~開心開心~~~
領到薪水當然就得來個無私之舉!!!!.......................答對了  請客 嘿嘿嘿~~~~

我們今天到tiger city的用意本來是要吃31冰淇淋而已  但是因為中餐沒吃~ 本來想要隨意選個MOS BUGER果腹  但是......

似乎 很巧的 天!! 就是不讓我佔便宜~~~~彷彿有謎之音對著我說

"請客就要請大餐..........................."  

好啦好啦!! 天!! 我這次就順從你的渴望~~~ 我可不是always都這麼有錢~~~ 難得我領薪水 心情好! 

所以我們就步入了 位於TIGER CITY 一樓的 CHILI'S!!!

點了還算克制的兩套餐點~~~
這是香酥牛排(好吃!!! 炸牛排 馬鈴薯泥一大坨 香蒜麵包 根奶油玉米一支  !!!)
這是經典FAJITA~用餅皮(左上角那個就是!!)包著雞肉牛肉還有可口的四種調味醬料~~~恩 吃的很撐!!!
吃飽攤著 隨意環繞 突然KEVIN先生發現了 這片廣告是用粉筆畫的耶!! 也太美了吧! 真強~~~然後 雖然坐在餐廳裡....但是我的目光卻因為慾望驅使 漸漸的移向外面的31。。。

在逛了樓上幾家很喜歡的店之後 (Made in Haven 我的最愛 好多好好看的衣服想買 現在一件八折兩件七折哩!! 真划算~~~ 隨意走走停停 在THE FACE SHOP 買了些小物  很愛的兩盒#10假睫毛哦!! )
FINALLY>>>>我童年時的回憶!!!

I'm Coming~~~~~~~


還是還不猶豫的點了核果魔力(以前小時候的名字是"普拉尼"~~~~不過線在口味好多都是新的了 像是以前也很愛的"黑白雙雄"也沒了)

(他的湯匙還是跟以前一樣 粉紅色的  員工的服裝色系也是跟以前一樣 好懷念.........以前我們常常出遊 就一定會有31之行~~~那是我跟老弟的最愛 哈 搶著吃 吃比較少還生氣勒!!)

(看到那最大捅了吧~~~~我們以前都是這樣帶回家的 裡面放乾冰 這我可是記憶猶新~~~~我吃完我的就立刻外帶了一大桶的普拉尼 也就是現在的核果魔力  到7-11低溫宅配寄回家給媽媽 哈哈  寄完之後打電話跟他說 他還大吼 "不用啦 還亂花錢  我們自己會上去吃嘛!!!"  唉呦媽~~~你的寶貝女兒瞭解妳的啦~~~~~上次我買回家的提拉米蘇  看你們津津有味  美時怎麼可能我獨自享受  不跟家人分享就失去了美食的意義了 您說不是嗎!? 喝喝 )

接著這兩張是我特地拍來氣我弟的 (之前沒提過的~~~~我最愛的老弟 目前就讀北藝大劇設系 他們導師是陳湘琪 天邊一朵雲的女主角 校長是 朱宗慶 哈哈 笑死我了 對 就是打擊樂團的朱宗慶本人)雖然說台北環球也有 但是他們最近忙得不可開交 我看是沒時間去 所以拍來氣他~~~~

(偉~~~~怎麼怎麼~~~~~羨慕嗎!!! 普拉尼哦 我吃了!!! YA HE~~~    )
這是我小時後的第一最愛跟第二最愛 哈哈 ~~ 口味多的勒 有空慢慢來每個都研究看看!!!


媽~~~~~~~~就算感冒再重  我是不會放棄31的~~~~(說這話的時候 我本身的聲音是極度沙啞的男人聲   囧   鼻水也留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