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越來越多人喜歡假睫毛勒~~~~w-h-y why why why??!!

已經有幾個朋友都開始戴了起來

說到假睫毛

我應該可以算是滿早接觸了吧~~~

只是 後來狂迷上睫毛膏 每種都想要試用看看 所以才比較少戴

不過有些場合 需要更華麗的話 假睫毛當然又要派上用場囉

我大概整理了一下 使用過的假睫毛照片  還有好多但是有拍照下來的大概就是這些 

就稍微應景一下囉!!



這是去年的12月份  系上送舊晚會 我畫了一個仿JLO 妝    那時候戴的假睫毛是 美國 COSMOS"自黏假睫毛" 05  媚眼美人型

(圖片的是03 亮眼巴比型  我之前那副被我丟了  囧)
我戴的那副是濃密捲俏 非常濃密 沒有交叉   當時是去名家美買的  好像才7 80塊一副  算是便宜 他是自黏式的 還有備用貼條一副  壽命挺長的  不容易壞  大家可以試試看囉!! 這個我想在寶雅 名家每 美華泰都買的到的^^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0434701  Y拍也有賣家在賣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他其他型號囉!!






(隔壁那位是我親愛的寶貝老弟)


這個是去年的1月份吧 過年的時候  我畫了一個紫紅色的妝  當時戴的是KOJI 甜心魔纖睫毛組-#04濃密纖長  這款我超推~~~戴起來非常自然 重點是膠水也好用!! 他的澆水也有單賣哦!!!
女人我最大創刊號當時買來看的時候看到介紹就很心動!!! 接著BEAUTY美人誌和後來的女人我最大秋季號也都還有介紹歐~~~

我是在小屈買的  現在應該各美妝百貨 寶雅那些店都會賣  網路上也有囉~~~   我好像買100-120之前這價錢  

我是覺得有點高拉 以汰換率來說 他其實用個一兩次 再加上要是你有用睫毛膏把他跟真夾毛黏起來的話 

其實 大概頂多三四次就要丟了 

要不然會一塊一塊的結塊 有點醜   =o=







(With美麗的Kelis  超像coco~~他是南區第三名哦!!)



(With俏皮古靈精怪 小公主)





這天用的是 我說的便宜大碗(采粧)假睫毛 612黑   (抱歉這張只拍到一點點 這是上次的糖果妝拍的 )

我把頭未尾梢維修剪一下 天整排的  效果就是上面那兩張照片這樣  一搓一磋 很戲劇性的睫毛!!

P.S 那個底妝我覺的對我來說上的太沉了  雖然說我那時候好像比現在還要黑 但是沒有黑中透亮的感覺 都是櫃姐啦 我說我已經有上過底妝了 又硬是要押上去= = 應該蜜粉就行啦...... 有時候有些櫃姐真的根彩粧師的sense有差....不太能畫出最適合顧客的妝容~~~

不過說到有變白   現在是真的有白了一點   大家比對照片應該可以發現的出來 最近妝文的照片跟之前   真的差滿多的  去Poe&Joe試粉底液時 才前後兩個多月  櫃姐都說我變"亮"了   哈哈哈~~ 

這個比賽妝是給sogo 紀梵希的櫃姐化的  大家眼尖的話 可以發現我的眉毛   YAP!!!

就是我當天發怒的點.......= = 一整個臭臉   因為也修的太細了一點= = 現在不流行細眉啦!!! 大姐~~~~

好險我眉毛長的快 要不我真的會跳河~~~~


放一下參賽佳麗們的相片  大家都很有自信很有型 超閃亮喔!!!






接下來是我上次有po文的桃紅銀灰糖果妝

我使用的也是 612黑假睫毛 

但是我這次跟上面不一樣的是  我把一個剪成兩半  然後中間較長的當眼尾  看一下下圖就知道了  剪成兩半後 中間會比兩端還要長 (應該不難懂齁......嘿嘿)

這個主要是會讓眼睛看起來比較飛  比較艷長  搭配貓眼妝我想應該不錯!!!


然後

我這次又去買了The Face Shop的 #10假睫毛  


超美的  試戴後再給大家看圖  

但是我大概這兩三個禮拜都先不會碰我的眼睛了吧!!!  囧rz...因為他動不動就發癢刺痛  真痛苦 T.T 

得休息上一陣子勒 ~~~~ 

彩妝部份可能會先暫停    主要來分享髮纇跟保養的部份吧!!! 還有還有 美食美食~~~~

順便也讓我的相機休息一陣子了 我的pana FX07小pink 終於得到解脫  一買來就狂操她 我想他要是能說話應該會對我說


大姐  你也行行好  夠了沒阿 我看到胃都不舒服了  


這段時間就好好觀摩大家的作品 然後順便吸收更多的美妝知識再跟大家分享囉!!!


(可以積極的製作我的 msn小圖勒~    (忘了去背去乾淨  在非白色的底就露陷ㄦ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