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邊那一瓶是 第一代 (目前已停產)

之前就瘋狂愛上菖蒲(韓語發音: changpo   菖蒲科 Acoraceae  我無聊去找的資料 哈哈)  的味道,清爽吸引人的氣味我真是為他傾倒阿"(・c_,・`(-c_,-`(・c_,・`(-c_,-` )

 

不果在我買了第一瓶 正打算要再繼續買.....
就.......................停產了!!!( ̄Д ̄)|||   菖蒲系列就剩下洗髮精還有潤髮乳~~~~(欲哭無淚我)

因為真的很棒!!! 味道跟效果都很好  因為我上次燙壞頭髮  所以對護髮類的東西非常之需要

這一瓶也是我在開架櫃中找到 覺得平價又挺好用的

(當然 一分錢一分貨 就不用跟kiehl's或是 AVEDA 或是TIGI/BED HEAD來多做比較~)

既然第一代已經停產 就不多做廢話的介紹 (說了也是無用是吧?! (*゜△゜)*。 。)*゜△゜)*。 。))

所以呢......停了好一段時間沒去逛了~~~

那天去買假睫毛的時候

突然間發現 哦哦!!! (♥ω♥)+。*゜・+*。.*.  居然~~~~ 有了第二代

二話不說就趕緊買了下來!!!

~"( *,_・・`)*-,_・・-)*,_・・`)*-,_・・-)是低....就是左手邊那一瓶了♪:*:・・:*:・♪♪♬♫

以下   跟大家分享

氣味

就是很香很香的草本植物 菖蒲的味道  水水可以到店去聞聞~~~ 感覺很清爽狠舒服

香味持久度

我給她★★★★ 四顆星哦!!  因為算是挺持久的 大概可以維持到下一次洗頭的時候 (當然 下一次洗頭的時間大概是在24小時以內啦!!  sori她不是AVEDA 超級持久 但再開架式裡面 我給他四顆星歐!!)

質地

透明的萃取精油  滋潤度很夠 也很容易被頭髮吸收


效果
洗完頭髮後, 等頭髮半乾就可以在髮尾處抹上, 在手掌上搓熱後, 然後再搓搓髮尾的部份, 這樣吸收效果更好哦!! 利用手掌的熱~~~算是小熱敷一下吧~~

或是在上電捲棒之前, 也可以先用一點點在頭髮上,  先保護髮絲歐~

髮尾容易乾燥分叉  上了精油之後, 會變的柔順光亮 ~ 很棒ne~   受損髮質也適用哦!!

另一方面~~~如果是油性髮質的水水~~那這瓶我更是推薦了~~~ 因為菖蒲有控油的效果優~~(((*^-^)-oo-(*^▽^) 


價錢方面也很可愛

65ml   $220  (還是240????!!!! ) 抱歉我有失意症呀!!!
(感覺上很像不多齁  不過用量其實不大 因為針對髮尾的部份的話 其實可以用滿久的)

http://www.thefaceshop.com.tw/index-2.html  這是他們家的官網網址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囉~
但是好像沒有我說的菖蒲系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