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顏悅色 潔面霜
用途: 深層潔膚
使用法: 可用面紙或水洗淨
規格: 霜狀

(這是標示上面的一些重要說明 我把他打出來囉!!)

雖然是寫潔面霜, 但是其實是乳霜狀的卸妝乳



我這次要介紹的是這一瓶是很大方的 " 贈品 ", 但是他容量很大 有30ml.....
我沒有每天用 就跟別的卸妝乳交替用~~~~每次的用量都不用多 就能卸乾淨  可以用挺久的^^

這瓶是當我太懶的時候, 一回家就開始看電視 或是坐在健腦前面....尚未進到浴室時...我就會邊看電視 或是邊做手邊的事(感覺有很多手 哈哈)邊卸妝, (with無印良品的再生紙化粧棉 超好用哦!!!)

下面我剛剛閑著無聊 所以就把這瓶卸妝霜的卸妝過程全都錄了!!!

我想要先說的是.....我覺得活顏悅色系列給我的感覺很不錯, 我也有用他的按摩敷面霜, 我很喜歡這一系列的味道~ 非常舒服~~~大家有空其實可以靠櫃去試試看, 相信很多人都已經有體驗過了^^

而且使用後的感覺

肌膚一點都不感覺緊繃  整個非常的滋潤.....然後摸起來的感覺好像嬰兒的皮膚一樣的細滑  真的很令我驚訝!!!
而且清爽不油膩 ,我個人覺得它的清爽適合夏天 滋潤適合冬天~所以我也把他歸類為四季可用的產品~~



接下來的照片要給大家看看 小小乳霜 也有這麼厲害的卸妝力!!!  請~~

測試1

首先, 用MAC煙燻持色眼線筆畫上  這支挺防水的  但是呢~~~~請看以下的卸妝力


~(有點太大坨 我失手了 囧  其實只要一半就可以很乾淨了!!! )

用指腹稍微輕壓  覆蓋上囉

推了20圈的樣子

40圈

整個過程不到30秒

將將~~~ 清潔溜溜~~~ 而且皮膚變細緻了!!!

接下來

測試2

在手背上畫上超防水睫毛膏(媚比琳XXL終極版)  還有 CANMAKE心燦眼蜜(雖然防水力不是超級好 不過倒是挺貼皮膚的)

然後 繞了10圈 開始溶解囉~~~

20圈

40圈

(清潔的過程的按壓不需要太用力 只有輕輕用力就可以了 比擬卸眼睛的妝容時 更是不能用力拉扯哦!!)

嘿嘿.... 最後擦乾淨之後 手臂是光滑保溼的唷!! 可以看出他的滋潤度吧^^

最後 大家可以看到結果   整個過程不到1分鐘唷!!

測試1  跟  測試2 

是不是真的卸的很乾淨呢?

而且皮膚幼咪咪 還有ㄉㄨㄞ ㄉㄨㄞ QQ的哦!!

跟大家推薦的資生堂 國際櫃   活顏悅色 系列

(不過 她的化妝水酒精味感覺是稍重了點啦 比較沒有這麼喜歡^^)

介紹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