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一樣用LUNASOL的月光淨化組合,但是我這是比較懶拉~ 沒有拍下步驟圖
[因為想說重點是....燈燈燈燈~The face shop的假睫毛~
繼大家吹起一陣假睫毛風之後 我這"號稱的"假睫毛始祖已經許久沒碰啦!!這是眼影部分完成圖(比較佩服自己的是居然可以忘記帶黑色眼線筆= = 不過假睫毛幸好沒有露出破綻 好險....)
 (右眼)      (左眼)
這是上個月去TFS買的ivi款假睫毛 (昨天看到檸檬的文小嚇到,居然是一樣低 喝喝~))

不過我戴這款非常神奇.....沒有修剪過  但是戴起來還是很自然^^ (是 突兀中的自然...)
  我覺得眼睛放大效果非常棒呢! 一副才 7 80塊 一點都不輸給植村秀歐! 我喜歡她一束一束的感覺~



這是雙眼閉起來的樣子


 






然後整體的感覺是這樣~
(放這張是因為頭髮線條亂的我挺愛..)


 

(dis pic重點是  FAKE EYELASH LA~)

(躺著拍感覺還真是奇妙 自以為是沙龍照 嘿嘿...生日當天讓我做做白日夢吧!)



(這是當天的LOOK la.....hahhah.... 分為 早上 中午 跟 晚上 哈哈!)



不是啥高級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