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呼呼~~~來杯熱可可吧!

很奇怪~~~~~我不喜歡吃巧克力  (從小就討厭吃糖果 巧克力 等等甜食..... )   (可能因為這樣 所以我至今沒有半顆蛀牙 很得意勒我!!!)

但是對巧克力奶卻有無法克制的慾望 ~

超愛喝~~~~~~   夏天就來杯可可雪泡 冬天嘛........熱巧克力是一定要的 而且每天至少都要來一杯 (有COCOA癮???!!)

歐.......我的最高紀錄是   大罐裝的阿華田(DAT's ONE OF MY FAVORITE!! )    大概在 三個禮拜就耗盡 (哈哈 你可以想見我多麼像頭野獸阿........)

因為我喜歡泡超大杯~~~~~~痛快的暢飲 ~~~~~ 濃郁的可可香 歐齁齁齁  (等等就立刻去泡來喝)


這幾天寒流來襲  我的私藏巧克力粉又得進貨了 (天氣一冷 消耗速度就跟著加快  囧|||)

其中SWISS MISS是我最喜歡的香味  很濃郁 喝了有強烈的幸福感阿...... 它有FAT FREE/ NO SUGAR ADDED/ DIET/MILK CHOCOLATE/MILK CHOCOLATE
WITH MARSHMALLOWS(加了棉花球的 但我討厭棉花球 太甜而且像是糖果味 完全不能接受 有點可怕= =)

很多口味可以選擇 其中前三項喝起來比較不膩 而且不想長肉肉的話 是很好的選擇^^

而且我很喜歡在咖啡裡加些可可粉  DIY美味的摩卡  好好喝~

另外  明治(也有很多口味選擇)跟森永(在7-11買的小盒裝test一下口味)是我最近開始嘗試的~~~~ 跟SWISS MISS比較起來味道是淡了一點  我一次都要泡個三包才夠濃 哈哈~


然後還有
HERSHEY'S COCOA   (中文翻成"好時" 好像也有應過有些翻成"賀喜" ??!!)

我對於甜這個東西有點不是那麼偏愛 所以我有時候也都會喝不加糖的可可

不過這可能對一般人來說不怎麼容易接受 有點苦(可能對有些人來說是 非常苦....) 我第一次喝也不是很習慣 但是喝久了就愛上

就像是無糖咖啡 或是無糖豆漿等等  都好好喝^^

我找來了HERSHY'S的圖片
他也是我最愛喝的牌子之一^^ 無糖純可可粉可直接沖泡也可烘培用 可以做成巧克力蛋糕 餅乾 奶烙 等等(不過我對巧克力製成的產品興趣平平 well.....maybe except...士力架&提拉米蘇 hahahh!) 



既然介紹了巧克力
也順便來介紹我也喜歡的飲品(FROM馬來西亞來! 現在台灣很多通路也都有販售了^^)

會接觸到是因為目前居住在怡保的大美女阿姨推薦跟媽媽的自拍( 我在吃餅乾啦) ~

偷偷放一下他兒子超可愛照片
我也來流行一下 ~自拍~ (我超愛這張搭 也太可愛了吧~超帥氣的!!像不像自拍?!)

馬來西亞怡保白咖啡 正點~

我愛喝無糖的~~~~~很香~又沒有負擔歐!

還有越來越迷戀的印度拉茶
舊街場白奶茶3合1怡保白奶茶

(媽~ 當然還是你煮的拉茶跟咖啡最香啦 哈哈!  下次回家我要預約一大壺 還要配一下牛奶跟美祿口味的奶烙)




最後  天氣冷了~~~大家要好好保暖  別著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