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我一定要講一下!!!

 OOoooooooooooOOOOOOOOOpPPPPPPSssss!!!!

 

 

 

 我真的得說……..

 

 

 

現在的詐騙集團  有你的!!! !!!(容我粗俗的用詞! 我太興奮了~真是沒辦法….)

 

 

 

生平第一次接到的詐騙電話 就讓我如此的褒揚~ 真的是……嘖嘖嘖

 

 

 

之前還一直抱怨 怎嚜大家都接過詐騙電話 就我沒有真想接!!!

 

 

 


各位看官
~ 我只能說~ 這真是件又興奮又刺激 又能夠展現自己有絕佳智慧的時刻~

0927371114 YES! 就是她~ 想要跟那位鄉音難改又膽識過人的詐騙姐make friend的同仁  ~ HERE!! 這是她的手機

 

 

 

能夠讓我一度緊張~還真不是蓋的!!

 

 

 

 

 

 

 

~~~~~~RiNg~~~~~~

Halo~

騙精:請問是黃小姐嗎?

(! 非常吵雜的電話~ 背景聲音像是在市場,吵到我耳都裂了)

:恩。

騙精: 黃小姐您好~我們這裡是啞虎騎膜拍賣【楷特蘑撕】,請問小姐之前購買的鞋子好穿嗎?

(這裡我一度覺得奇怪,鞋子買了也三個月了,第一次遇過產品問卷調查的賣家)

:恩……(認真的思考了一下,) 還可以耶,有一雙感覺不是很OK!

騙精:恩不好穿是嗎?在這裡幫您做個確認, 黃小姐是於951016號(誰記得阿??!!)在我們賣場下標了兩雙鞋子,金額一共是900對嗎? 您買的是一雙○○跟一雙××………您說不好穿的是哪一雙呢?

:○○!! 不太好穿~~~穿久了有點難走….(然後自以為是負責任的優秀買家 劈頭講了一大堆 想要給他們做參考….. 好傻 。◎◎。)

騙精:歐如果你覺得不好穿,其實可以在試穿過後就跟我們換阿!

:歐~可我穿了 算了!

(感覺很急忙的詢問~ 而且對我的問題問完都很快的帶過…….奇怪之二)


==========
燈燈燈等~分隔線後是重頭戲!現在離開太可惜我告訴你=========

※老實說~我從一開始就沒有很清楚的聽見他在講什麼~都是隱約式的憑自己揣測…..順便測試一下聽力是不是有點受損※

 

 

 

騙精(開始提高音調) 小姐,是這樣的,我們公司有義務通知您,你在上個月轉入的款項是900元,帳號後五碼是*****對嗎?

:恩….. 對阿! (心理正想說該不會是什麼新年好禮大相送之類的吧!!??有點期待 ….)

騙精:黃小姐,今天我們公司接到銀行的通知,銀行給我們的資料,說您在10月份轉帳給我們的時候發現錯誤,您當時是用ATM轉帳是嗎?%&*※○◎

(接下來….吱吱吱吱機哩瓜拉模糊的斷斷續續的訊號我聽不清楚啦! 怒了!!!)

:恩 對阿 我用網路轉帳阿~ 我聽不清楚你在說什麼耶!可以麻煩你換個地方嗎?你那裡現在好像非常吵ㄟ…..

騙精:哦!您聽不清楚是嗎?我大聲點~ 小姐 你之前ATM轉帳的時候,好像是因為你的操作錯誤,不小心按錯了跟我們公司的約定轉帳你知道嗎? 這樣變成你的帳戶會從今天晚上12點開始,每個月固定扣款900元喔!!

:你在說什麼阿!!我聽不清楚啦!!(那個室內真的很吵 大家爭先恐後的在騙錢吧!! 加上他們爛電話又斷斷續續 ….不過扯到錢的事情我倒是有點小慌)

什麼固定扣款~我沒有按那些東西阿!

騙精:這我就不知道了喔!小姐~我們也是今天才接到銀行給我們的資料,說你已經變成我們公司的約定帳戶,所以我們這裡要幫你做個確認,不然你的戶頭就會一直每個月從裡面扣900~直到扣完~

:什麼阿????你可不可以在說清楚一點 我根本搞不懂你現在在說什麼~ 錢不是當時就ok了嗎? 你換個地方跟我講啦!那裡真的太吵了(驚慌貌)

騙精:歐~很吵喔! 不好意思拉! 我現在在辦公室裡(把話筒拿進嘴邊大吼)現在這樣可以了嗎? 我們現在要先幫你做個確認~ 這樣才能夠幫你取消這樣約定,不然可能就要讓銀行先扣掉,我們到時候再全部轉回給您 ~ 如果您沒有跟我們做一些手續取消的話,那到時候你的戶頭裡的錢全部被扣光的話,到時候不要怪我們公司沒有跟你提醒喔!

:是喔……ㄟㄟㄟ 等等….你們這該不會是詐騙集團吧~

騙精(好像被我說中有點被激怒的感覺~我只能說!!!激怒詐騙集團....真的很開心~) 小姐!!!拜託….你這樣說對我們公司很不公平耶….我們是好心通知你~以免到時候你的帳戶裡的錢每個月固定被銀行轉到我們公司來!! 我們現在通知你就是要馬上幫你做修正,要不然到時候別怪我們沒有提醒你,我們不負這個責任喔!!

:那為什麼發生這種事情是你們公司通知我,不是從郵局那裡通知,我沒有收到那裡來的任何通知函阿!!照理說應該是會有吧…..我明天先自己過去確認一下好了!

騙精:小姐,等一下八點半我就要下班了,所以如果你沒有在這個之前跟我們做相關的辦理手續的話,12點過後銀行就會開始從你的戶頭扣款了喔!!

:恩…..我還是自己親自先去郵局問一下好了,問完之後再給你們答覆喔!!

騙精:但是你這樣可能會太慢喔!因為今天我們下班之後就不能辦理了,你可以明天攜帶你的金融卡跟存摺去郵局問沒有關係,但是到那時候如果發現帳戶的前消失了~不要怪我們沒有提醒你喔!

…………….. (當我是瘋子阿!!最後那句話"別怪我們...."好致命!!!如果不是這句話我可能會當真…..) (老娘有譜了啦!! 想玩就陪你玩玩~~反正老娘也是報告做完一段落 正想找點樂子! ) 小姐 你剛剛講的我真的聽不大清楚啦!! 你要不要先明確的講慢一點告訴我~我要怎麼做才可以不要讓銀行來扣我的錢~

騙精(積極貌)~ 小姐~那我現在就去換了電話打給你喔!! 看看會不會清楚一點

………………沉默

騙精……..():喂喂~~~我等等打喔 好嗎?

:好阿!!(心想說他應該是想要落荒而逃了吧!!! 老娘要騎車回家了啦!! 冷的要命 )

。。。約莫20秒後。。。電話大響######

騙精:喂~ 小姐 這樣有沒有好一點….(with轟隆隆的鄉音難改女聲)

:沒有耶……我還是聽不清楚~你要不要乾脆就把正式的文件寄到我的E-MAIL信箱~這樣可能會更清楚 我現在聽電話根本不知道你在講什麼~你們有我的拍賣帳號吧~ 理面有我的信箱阿!你再寄一份完整的相關文件給我好了~我看完之後再跟你確認 這樣可以吧!!

騙精:恩我們是有啦!!(好像面有難色…..不知道什麼是email的樣子….)但是因為買家的資料太多了 我們很難查

(但是鄉音姐也沒有問我 這根本就是百分之八百確定就是假的了吧!!) 

續........................請見下集〔精彩大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