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集....

(
但是鄉音姐也沒有問我 這根本就是百分之八百確定就是假的了吧!!)

:是喔~

騙精: 黃小姐~你現在可以把你當初購買的那筆轉帳資料印出來傳給我們~(還是說跟我們說啥的 反正我真的聽不太清楚) 我們幫你核對一下就可以了~ 現在你只要去轉帳機那裡查尋一下交易紀錄~ 把那天那筆轉帳資料印一下就可以了

我們要跟你核對你的帳號資料~你現再這邊的資料後五碼是*****對嘛….

:恩 你說等一下就會扣錢了喔!!??? 可是我的郵局帳戶現在裡面沒有錢了耶!!這樣以扣嗎?

騙精(慌了!!故作鎮定) 你說你現在帳戶有多少錢?(這裡它好像發現自己不能露出馬腳 連忙改口帶過…….)

:我帳戶沒錢啦!!我明天在自己去郵局問一下

騙精(大概也是累了 但是還是秉持著 有恆心一定可以達成的原則)那你到時候不要再跟我們說我們都沒有通知喔! 郵局那裡可能blahblahblah…………..

:喔~ 我覺得郵局那裏應該可以的啦

騙精…………好吧!小姐 那就這樣 妳的權益受損了別怪我們

:我知道啦! !

 

 

 

 

回到家之後………….還真是

鄉音姊姊們今晚很拼阿!!!很努力賺錢的

另一位阿姐又打來~~~0930147482

我:喂~

對方…………..無聲

!!

~~~再打來一次~~~

騙精阿姐二號:喂~ 妳好 這裡是啞虎騎膜楷特蘑撕

我:歐….剛打過了啦!!

騙精阿姐二號 打過了四媽


立即大掛
!!

(
鄉音真的……也不掩飾 是怕人家聽不出來他們是詐騙集團阿…..這鄉音要是一天不改 生意可是進不了門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