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子自不量力影像編輯再一發!)



HIHIHIHI~是低~接下來要再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三樣試用品中的~

亮澤立體唇蜜筆
《實品拍攝》
商品詳細介紹請參見INTEGRATE台灣官網→點此連結就能進入囉^^

亮澤立體唇蜜筆,我一樣將試用後的心得分為4點來跟各位分享
§質地
§持久度
§顯色度
§其他

=質地=

一般唇筆的質地都是屬於硬的,這款唇蜜筆,顧名思義就是有唇蜜的效果~跟平常接觸到的唇筆不太一樣,它的筆蕊很柔軟,而且較粗,描繪唇型輪廓後,可塗滿整個嘴唇,效果不輸給脣膏喔。

=持久度=
INTEGRATE的唇部系列產品,很令我驚訝而且感到大大滿意的是~~>很不容易脫色~
這真的是一大福音耶! 我上了唇蜜筆後,因為騎機車必須帶著口罩~通常唇膏都很容易在這時候沾到口罩~然後就被吸走了~
但是我到學校的時候~脫下口罩照了一下後視鏡~ㄟ~~~~~~~~~居然好端端的呢! 很貼唇部的一項好產品!!


=顯色度=
我手上三樣唇彩產品的名稱及色號個別是:
超完美艷光唇蜜→PK281亮澤立體唇蜜筆→PK291絕色水潤保濕脣膏→PK261
這三樣產品的顏色相似度很高,三種商品的色號可以算是同一系列色系。
想要知道更多顏色可前往官網參考歐~但是Ash小提醒一下!因為每個人的唇部顏色都不盡相同,所以近期上架之後,大家可以到櫃點去直接試用比較準確歐!
PK291牛奶粉紅色,也是屬於較偏裸色系的顏色,顯色度也不輸給脣膏哦! 雖然它是屬於唇筆~但是卻大大的別於普通的唇筆~可以兼具唇筆,唇膏,唇蜜三種功用喔!
而且微微散發的光澤感~真的很漂亮~自然不做作! 我喜歡~

=其他=
唇蜜筆的滋潤度也很夠,平常我的最純較容易乾裂,上唇彩前都會先賞一層護唇膏,但是這次委沒有先上護唇膏,直接就將唇蜜筆上到唇部,我的感覺是~ 小乾裂的部份 都立刻被他蓋掉了耶! 真的很神奇的效果~ 這完全不輸給專櫃呀!!!!

"一筆在手~唇彩樂無窮~" (哈哈 自己發明~俗氣的slogan )



這個由INTEGRATE台灣官網轉貼,給大家參考。



附上唇部特寫
(唇部透出自然的光澤感^^ 如果想要低調一點~不想要使用那麼閃耀的唇蜜的話,亮澤立體唇蜜筆是個很棒的選擇~)(靠近白色日光燈下拍攝出的感覺)





(整體妝感~唇色有加分的作用!!微微透著透明光澤~低調又不失典雅!)



以下為官網連結:

台灣官網
日本官網

接著~將為大家介紹的產品是→絕色水潤保濕脣膏~~~(請點連結囉^^)

請繼續收看下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