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網友們有良心點ㄦ~盜圖者必死!!!)
第一天去逛~~~東西都尚未齊全~
害我以為是太搶手~~~全部都被搶空~~~
結果上櫃第二天去才發現......何が?!原來是我最熱衷阿...
既然東西都還齊全 那就是最好下手的時機了~~~

(若有任何違法行為~請告知~照片則立即全部刪除!!)


睫毛膏區腮紅區修容蜜粉區
指甲油區
四色眼影盒區眼影筆區
......說到眼影筆我倒是要抱怨一下!!!
公司好像沒有發現明顯的錯誤!!!大家請仔細看從右邊數過來第三支~~~他的筆身是不是跟其他顏色不一漾!!!??YAP~就是它!!!
全部都是黑身體~~~~右邊第三支的身體卻是銀色的~~~~
然後重點是!!!
眼影筆的盒子上,後面的用途,全部都寫"美化唇部"??????????
害我以為那個也是寫錯的!所以當做眼影筆買了......= =回到家打開後才發現是唇筆....囧.....
而且是唇筆就要放到唇筆位置!!!怎麼放在眼影筆的地方阿?! 真糟糕ne....
大家請小心的挑選阿~
削筆器,眼線筆眼線液,眉粉區唇線筆區唇蜜區脣膏區


 ie的產品真的是好用又便宜~~~價位差不多是專櫃的八分之一 
但是效果卻不輸給專櫃~真的是開架式彩妝品中的狠角色!!!
開架式的彩妝品如果能夠畫出專櫃質感的妝容~~價格上又佔優勢~
對消費者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
之後會慢慢將效果呈現給各位^+++++^
敬請期待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