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egrate(簡稱:IE)耀眼深邃眼影盒-紅色系漸層RD751
窗戶邊的光源下拍攝
左而右 就是由淺色到深色(這名眼人都看的出來.....我雞婆ㄚ我!!!豬頭女.....(00)...)
我將它用字母來代表 左到右分別是A B C D
這裡要說的是 最後一個顏色 最深的那個棕色~

使用的感想是:
顯色度
A。B兩色的顯色度較C。D兩色顯色度差(淺色顯色度應該是本來就會比深色差一點吧!)
上面的圖片A B兩色是我疊了三層的樣子
C D則是上了一層而已


使用的彩妝品:
KEVIN 水潤光冰沁保溼蜜粉 粉嫩櫻花
KEVIN 【輕透光系列】輕透光‧控油+保濕兩用粉餅 粉嫩膚色
ANNA SUI 02粉底液(試用瓶)
GIVENCHY 晶亮飾底乳 藍色
KEVIN 【 時尚光系列 】 時尚晶彩眼線筆 炫棕色
KEVIN 【魔法光系列】魔法光快捷亮彩腮紅筆 草莓
CANMAKE 柔光修容餅 02號
BIBO白色眼線筆
IE 耀眼深邃眼影盒紅色系漸層
IE 成熟濃密睫毛膏
 
這次眼影的畫法沒有比較特殊~是照著一般基本畫法,也就是眼影盒上的教學OR網站上的圖片教學一樣的漸層疊加
SORRY比較懶惰一點~這次的照片就沒有"裁邊"了~請各位見諒囉!
1.最淺色A~打色眉骨上!次淺色B打在眼窩
2.為了製造眼睛輪廓深遂感~利用棕色(褐色、咖啡色等皆可)在眼窩上緣不用害怕!下手畫一條粗線~這邊我用的是Kevin的眼影筆(帶亮片)...一般來說不帶亮片會更好...我忘記手邊有眉筆了
= =傻傻的.....所以將錯就錯囉....因為後來想說...眼影也帶有朱光亮片,所以這個時候戴有亮片的棕色線條是可以接受的(哈哈....ASH你在自圓其說嘛你.....)
這個步驟我之前的文章就有教學過囉~~可以點連結進入觀看!→請點我
3.將棕色線條推開,就像照片中的樣子!就有看起來較有立體感的眼窩囉^^
4.將C眼影上在眼窩內跟剛剛棕色筆畫出的眼凹處交界(如圖),最深色D畫在雙眼皮摺與睫毛根部範圍間...
(睜眼照)
5.在睫毛最根部畫上黑眼線,記得要畫隱形眼線(上眼瞼黏膜處)哦!
6.下眼線不用黑色~利用較柔和的銀白色畫上~首先先用BIBO白色眼線筆(無亮片/珠光色澤)先畫在黏膜上,然後在用眼影盒的A顏色壓上,會更不容易掉色歐!
7.最後刷上IE成熟濃密睫毛膏!
這是側面的效果~~向上延伸或是濃密效果都很好哦!!

(刷頭的形狀根極太類似!也是彎曲型~)IE睫毛膏有三款~我買的這款是濃密型~濃密型的刷毛很柔軟~非常容易貼附到睫毛上!(另外纖長型的刷毛也是屬於柔軟型~然後根根分明款的刷毛較粗硬...開價櫃上有刷毛展視...大家可以到櫃點"試摸"看看歐!)

今天的下睫毛刷的有點糟...傷大家眼睛了 抱歉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