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次製作一系列的東東= =哈哈 好害羞>///<)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ie唇部彩妝中的----絕色水潤保濕脣膏
顏色:PK261粉米色 也是接近裸唇色的顏色!


小女子做了像是廣告DM的東西呀 >///<見笑了^^

絕色水潤保溼脣膏  PK261 粉米色
詳細說明可以參考官網哦^^!
(點圖片可以進入官網連結)

這次一樣~我跟前兩項一樣分成4個項目來分享
§質地、§持久度、§顯色度、§其他

=質地=

有空我會把"佳麗寶-東京櫃【T'ESTIMO】M+M花蜜口紅"跟ie做比較^^!
我覺得它的感覺更水潤~~不過這次因為花蜜口紅沒有帶在身上 所以就只有先單單介紹ie

因為我的嘴唇容易乾裂.....上唇膏前都要上一層護唇膏...可是我發現IE的絕色脣膏有護唇的功能~
直接塗上就可以很滋潤~原來脫屑的地方也被口紅的油脂包覆住了~ 

=持久度=
恩~持久度來講~我自己的感覺是比唇蜜筆跟唇蜜的持久度較差~應該就是說.......吃完東西後比較容易被抹掉...

=顯色度=
顯色度來講的話~因為我用的是 粉米色! 所以很接近唇色~顏色上比較沒有感覺有什麼變化~
應該要用比較會顯色的試試看才會感覺的出來!
不過潤澤效果~塗上之後比較水亮是有的^^
上了一層,因為粉米色非常接近裸唇色~所以第一層不是很明顯~但是已經可以看出滋潤度了!
第二層,可以看出明顯的唇色有稍微改變了~水潤度也更加顯著~ 


=其他=
價錢來講~有專櫃的水準!但是價格只有專櫃的六 七 分之一~真的很實惠~
建議售價330元(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

以下為官網連結:
台灣官網
日本官網


好像覺得有什麼東西要補上......早上再弄.....有點昏昏沉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