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的  女 神~~~



從小受了一個國中好朋友影響~
開始接觸認識了安室....
從那時候就好喜歡她了!!!

我覺得他完全打破大家的"一白遮三醜"迷思阿~
黑皮膚黑的晶亮! 真是..................きゃ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



喜歡這次新單曲的妝~~
淡紫色系~~很紫羅蘭的感覺^++++++^
好看好看^^*

小小娃娃臉~可以可愛~可以性感~可以個性!

簡直就是"時尚流行教母"嘛! 當了媽咪了還這麼正!

打扮方面正點~歌藝跟舞蹈也都很出色~~~
屋挖ㄚ阿阿阿阿阿~~~
好 愛 她
(怎嚜覺得有點怪怪........別誤會我ㄚ 哈哈 ASH性向正常^^!)


昨天很無聊~
想說也來畫個紫色系環繞眼妝
環繞眼妝是當前最IN的畫法~

剛好也買了IE的淺紫色眼影筆

所以隨意的畫了一下
因為是晚上拍攝 所以光源是檯燈....所以效果不是那嚜好~

如果傷大家眼睛 真是抱歉阿= =
步驟圖我會利用白天再拍過

暫時給大家看一下ie的淡紫色VI731亮麗光采眼影筆的效果~
(噗...傷眼的照片 sori 主要是看一下閉眼眼影的感覺~)

麵包快比我臉大了= =自己挺喜歡這張的~睫毛膏的效果有出來^^難得一見的右臉...因為右邊劉海會蓋到眼睛 所以拍照都習慣左臉了= =

以上

希望大家假期愉快!
寒流來襲要注意保暖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