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發奇想~買了新色口紅~這個顏色很適合搭配甜甜桃花妝~
所以就試畫了一番~
因為已經晚上接近10點鐘了~燈光比較沒有自然光的好看! 不過希望大家將就囉!!

先介紹使用的彩妝:
因為是晚上 所以在上粧前的底妝 只用Kevin的水潤光冰沁保濕蜜粉 粉嫩櫻花色 在臉上按壓
眼妝→
Integrate RD751 第一的顏色 最淺色 
MJ RD361 粉紅珊瑚海
MJ BE286 華麗姐妹(ASH最愛色之一)
Kevin 棕色亮片眼線筆
CANMAKE 白色亮眼棒
ie 成熟濃密睫毛膏
ie 完美打底睫毛膏
修容→
Kevin 草莓色筆狀腮紅(懶的去查正確的名稱= = 大概寫一下...喝喝 我是懶惰精)
CANMAKE 柔光修容組 02 (這個顏色是我比較後感覺最柔和 跟其他彩妝搭配也都不衝突的色號歐!)
唇妝→
Maybelline水誘光脣膏#43號 (廣告色)

※特別用顏色標出的彩粧品是這個戀愛系桃花妝的重點歐!!

步驟開始:
1. 先用ie RD751紅色系漸層 最淺色在眼窩及眉骨打亮
2. 再用MJ紅色珊瑚海畫在眼窩上(這步驟我用手指安壓上,因為眼影刷不容易上色,且這個顏色顯色度其實沒有很明顯)
3. 紅色珊瑚海用手指壓上之後,華麗姐妹再疊上,範圍較紅色珊瑚海小一點.....
(這裡再額外多了一個步驟~因為我想要創造更深的眼凹,所以紅色珊瑚海再用筆刷在眼窩上緣)
4. 然後雙眼皮內近睫毛根部1/2處以及下眼線都用Kevin棕色眼線筆畫上,製造深遂漸層 ,在最根部畫上黑色眼線~
5. 用canmake白色亮眼筆畫在下眼瞼黏膜處,製造水汪汪的淚眼效果
6. 睫毛夾翹之後,先刷上ie的打底睫毛膏,讓睫毛定型~增長及濃密
7. 再刷上完美濃密睫毛膏~
8. 腮紅水滴狀畫法打在兩頰
9. 用canmake修容組淺色打在C T O部位打亮
10. 最後再塗上QQ水嫩的戀愛色口紅~


以上10步驟
甜蜜戀愛系桃花妝就完成了!




另外附加
Maybelline水誘光唇膏的介紹:
這是M家最新上市的一款脣膏,售價很平易近人~才225元而已^++++^
顯色度
我給他*****五顆星! 每個顏色效果都很棒~
我在小屈試來試去,還是喜歡廣告色#43 
DM的model嘴唇拍的Q嫩水感~超極吸引我!! 而且最近裸純色脣膏已經好多了(繼上次ie試用之後~我自己又跑去買了裘莉的廣告主打色~.....)
想要找一款較有顏色的脣膏,所以就挑了M家的最新上市唇膏~也在這裡順便跟大家分享!
一開始塗上這個顏色的時候,有點偏桃紅的感覺~跟DM上,model的顏色大不相同~不過我覺得應該是個人唇色不同,所以顏色塗上也不盡相同~
但是隨著嘴唇的溫度慢慢跟唇膏融合~顏色就來越柔和~越來越接近DM上的顏色^^
持久度
我也給****+1/2 *
四顆半星~
上了大概兩三小時~中途還大吃東西~不過脣膏似乎不易掉色~很服貼嘴唇~感覺很棒^^
滋潤度
我給***+1/2*
三顆半星~
因為我嘴唇容易乾裂~如果把它拿來跟最近最常使用的ie做比較的話,她比ie還要不滋潤一點~也就是唇膏的油脂程度沒有ie這個夠~但是擦上也不覺乾澀.....所以算是中上程度~
ie我可以不用上護唇膏就直接上~M這款因為我沒有上護唇膏就直接擦上 覺得不夠保濕~所以加上護唇的話我想效果比較好!

整體的水Q嘟嘟唇程度→****+1/2*
所以 燈燈燈等~~~是 四顆星半!!!
ASH我給他的評價挺高的囉~
推薦給大家~農曆新年可以利用小錢來讓自己水噹噹囉(怎嚜有打廣告的FU.....別誤會嘞大家 哈哈)




再來還有ASH巧手亂編髮~
小介紹一下^^
因為捲髮有個好處,就是不必像直髮得梳的很整齊,隨意抓一下就O.K.咯~
1. 像是綁公主頭一樣抓一撮頭髮~然後盤成小髻,用小黑夾在右邊固定
2. 剩下的頭髮分成兩撮
3. 兩撮的上半部將其捲捲捲,捲到右耳旁用小黑夾固定
4. 下半部一樣捲捲捲,捲到上一捲旁用小黑夾固定,再稍微抓一下角度,小鬚鬚...等
就可以完成~




後面的小鬚鬚沒有抓整齊~~~但是這樣的頭髮就是要故意凌亂 喝喝~所以就不理它了^^

以上

祝大家 快樂~

小心近日寒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