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我這雙手~ 可以跟"粗活" 完全劃上等號

我的指緣非常容易乾裂 脫皮   指甲也越來越薄 很軟很脆 不小心就會裂開 
印象中小時候不會的
越長越大之後 就慢慢開始變醜= =
肯定是維生素A B B12 鹽酸 鐵等不足 越長大越明顯(完全不符合我所讀科系的理念 糟...)

護手霜老實說也是不勤勞擦拉>< 太懶惰了.....活該 自作自受!!!

指甲彩繪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 ~~~可是常常無法持久 可能是習慣問題
指甲一留長 就是習慣性剪掉 
因為一方面彈鋼琴不允許留長指甲....= = 鍵盤整個會ㄎㄧㄚ˙ ㄎㄧㄚ˙ 叫.....(小時候就被規定要剪齊歐....的)
一方面一直都喜歡打球 球類運動這種東西是不能根長指甲並存的 指甲一留長.....尤其是以前曾經試著留過指甲 結果打籃球的時候   大斷Or2... 整葛慘......

而且我超級粗枝大葉 個性又急躁 常常會刮傷我自己畫好的指甲油  或是根本還沒乾就大動作= =所以 整個手糊兮兮的 討厭...

不過

最近有開始變溫柔了~

鋼琴最近也比較少碰了 (哈哈 完全怠惰 琴譜都放在那兒生灰塵.....)

所以就來個 超笨拙之指甲彩繪   這是前陣子的作品了 一直要放都忘記 所以趁空檔也來獻醜一下
對於很多高手 像是彩繪天后薔薇 等等.....高手來說 這作品只能打叉 哈哈
不過 算是自己的成長紀錄史

等我乙級先解決~~~就要繼續上美甲課程了(老師的老師聽說可以來授課 那我怎嚜能自己放棄這個大好機會...嘿嘿...)

講了一堆廢話

作品在此~
  
銀粉色+金銅棕+寶藍
搭出來的鬼東西1號......
→→→→→




粉膚色+銀色+粉桃紅
搭出來的鬼東西2號
→→→→→→

我只能說 我取不出啥名字

因為自己完全覺得糟  只是小紀錄一下心酸初學成果 

獻醜了  各位大師們  關公面前耍大刀阿 我

至於 下個成品 可能得要等上一陣子嘞.....

以上

我會努力向前輩們看齊的  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