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東東就是基本打底的 底妝類工具

整臉打底-----(因為這個顏色很適合大部分人的膚色~屬於自然色) 歌劇魅影個粉底膏  NB1 
大T字部位打底-----
DERMA COLOR  無瑕裸妝膏  (這個是專門考試用的 外面不容易買的到)
定妝 ATELIER----- 華粧佳人隱形蜜粉(自然膚)




由於考試的規定很嚴格

化妝品必須要有中文標籤才可以使用
而且中文標籤要包含:
中文名稱
製造日期或批號
保存期限
國產品  製造地址以及製造商名稱
or 進口品  國外製造商地址及名稱
有無衛生署檢定字號(一般化妝保養品等只要含有維生素C E等 或是含有SPF的就歸為"藥用")-考試的保養品不得為藥用= =
然後當然 過期產品也不合格 不能使用
so.....
規定批哩啪啦一大堆  所以

像是彩妝方面 雖然我自己有一大堆 眼影 睫毛膏 眼線液 等等, 但是到時候會手忙腳亂 或是中文標籤根本丟了 或是不知收到那兒了?
所以多數使用的彩妝 還是以老師過去經驗 使用"華粧佳人" 家的彩妝品~
(別小看這牌子~他的品質很正點呢!  價格不輸專櫃喔~ 隱形蜜粉一盒也要1200~雖然我ㄧ開始也跟他不熟~ 但是我相信我的蜜粉之後會很聽我的話的   )
 





刮棒跟刮勺
取約可畫完整臉的亮 推到刮勺上的

然後大T的底要白色一點

它比較稠 所以推的時間也比歌劇魅影那個還有長一點


以上

先這樣囉~ 我再把完成的底妝容PO上來  

我眼皮好垂
.....................
今天生意好 累翻了'
有錯字或怪句子跟我說
因為我現在昏昏沉沉~~~~~~

謝了

大家新年快樂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