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已經跟大家提過~

"蜂蜜" 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產物!!!

所以 這道好吃的飲品~ 是我最愛的排宿便祕方~~ 

年菜一直吃吃吃~~~小心肚子一直凸~ 到時候穿低腰褲可就糗了 哈哈!!

蜂蜜 含有膳食纖維~

本身就是治便秘很好的食品

ASH特調~ 真的超有效(我的體質拉 真的狠準 每喝必拉 哈哈哈)

這道飲品 叫做  抹茶蜂蜜奶昔~~

是用鮮奶~ 加上 蜂蜜 還有抹茶粉 混合成的

我是比較懶~ 不用shake杯  直接把這三樣東西放進果汁機攪拌~ 

記得不要加水~也不用在冰塊了 冰牛奶就已經有冰了 吃太冰對身體不好 不健康!!!不建議加冰塊~

首先
準備的材料有
鮮奶(全脂的喔~女孩ㄦ們不用怕胖!! 因為台灣的低脂跟脫脂像水一樣~根本沒有意義= =)
抹茶粉(到全聯福利中心買就有了^+++^比較便宜~我覺得"天仁"的口感最好)
蜂蜜(一定要用天然的純蜂蜜喔 現在市面上假蜂蜜充斥 很多飲料店用的蜂蜜根本就是一般糖漿~)

我有時候用龍眼蜜  有時候用百花蜜 
龍眼蜜比較甘甜~ 花蜜比較清新
因為家裡是中藥房  本來就有賣蜂蜜  阿公有認識的朋友經營養蜂場 我們都請他送過來~
有時候是一大桶 哈哈 因為我吃的量很兇= =
是有經過認證的純蜂蜜~這樣吃了也安心~

分辨蜂蜜的方法首先要看他會不會有點混濁 混濁的就是假的
透明的蜂蜜還要加以辨識~ 用牙籤把他撈起來之後~看看他會不會很順暢的滑溜下
如果很黏稠那可能就是假的

這是之前在電視上看到的~有任何新的分辨法在跟大家說^^

作法:
◎將鮮奶500-750c.c倒入果汁機  我個人大概都是喝750c.c 就是飲料店的大杯 
我試過要喝足才有效!!! 喝不夠量也是無法排宿便的^^
◎然後加入抹茶粉兩茶匙(這看個人 如果不排斥抹茶味道的人可以兩匙尖湯匙 像我是尖湯匙一匙 然後平湯匙一匙)
因為抹茶有點苦澀 所以不喜歡的人記得量穾自己控制一下!!
◎然後加入蜂蜜  實際的量我不知道多少 我都是目測 不過這也是因人而異 像我喜歡蜂蜜 我會多加點 ~不過因為是用果汁機打 所以可以先加一點打完之後 感覺一下甜度再來加量 這樣會比較準
真正的量我沒有去準確測量過 因為這飲品的口味本來就可以依個人喜好來調整
唯一固定的量就是鮮奶 就是飲料杯大杯這麼多~才有用!!!

這到飲品的好處就是也可以減肥 當代餐 一餐
我每次早餐就會打一杯喝~ 因為蜂蜜會產生飽足感 妳也不會想要再吃東西了!!
或是晚餐 就用它取代~ 控制體重又養生美容~和樂不為~

喝完之後 大約10-30分鐘
就會感覺到腸子機哩咕嚕叫~然後這時候你差不多就要在離廁所不遠處~
而且大出來的排泄物 正是我們的腐臭宿便~
上完廁所後你會覺得通體舒暢 哈哈哈!!! 肚子都小了一圈~

根大家分享  可以試試喔!!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