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彩妝(SORI我偷懶 沒有拍囉~)
IE 紅色漸層眼影 使用色:最淺色
MJ 粉紅珊瑚海
KATE Z字眼影盒  紫色系 使用色:紫色
IE防水眼線液 黑色
IE成熟濃密睫毛膏
IE玩美打底睫毛膏


 使用IE紅色系漸層 最淺色在大眼窩的部份以及眉骨打底

MJ粉紅珊瑚海在眼窩處覆蓋~

紫色眼影以倒勾法畫上 (PS:倒勾法在化妝小技巧分類裡查詢即可^^)
 眼睛睜開後,在雙眼皮摺處加重紫色,然後記得環繞式眼影的重點~下眼影也要框一下
不過不用整個框起~只需要從眼尾往前畫3/4即可~
再來就是畫上眼線 ~我挺 ie的眼線液~畫出來的顏色很漆黑~也很好畫而且不暈染~防水效果挺不錯的

然後用ie紅色漸層的最淺色(就是打量眉骨的顏色)點亮眼頭



再刷上睫毛膏

大功告成^^(晚上的光線不好~回家化妝都在媽的"裁縫間" ~)

大年初一也來個開運妝
身上穿著的是豪哥哥在我大一時送的生日禮物~一直沒啥機會穿到它阿~~~剛好這次想到可以跟我的肚子腰帶結合 嘿嘿.....
("木野直人&村明秀" 家的衣服~ 這件是木野直人的吧~ 小插撥一下~下圖的花花牛仔褲也是他們家的~豪哥大二送的生日禮物~咱們豪哥哥可是好舉人VIP呢! 嘖嘖嘖....)
很有年節氣氛的背景吧^^


 桃花妝~還讓我手氣旺旺 哈哈^^
(看那頭昏眼花的桌墊~~~因為找不到 所以臨時隨意拿了墊子就開始摸八圈了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