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天去台中三越走走~

看看今天的春妝^^

結果~晃到了RMK 好多人聚集在櫃前

當然~最近因為聽阿姨說RMK的眼影挺不錯的 所以就靠櫃了一下

結果 剛好看到鄭特惠的組合 其中的一組底妝組合原價是3980~打了78折

所以是2961元!

超心動的我.....因為最近ANNA SUI的粉底液還有KEVIN的水粉底快要用完了

想換個牌子試試 也看了很多網友評價 說RMK的底妝挺輕薄的 還有飾底乳的顏色很棒 
所以就被這強力磁鐵完全控制住了~

先介紹一下我買的組合

內容物有:
液狀粉霜 SPF14 PA+++ 30ml
用途:明亮妝彩、保護肌膚、隔離紫外線

隔離霜 30ml
用途:
粧前打底、隔離彩妝

修色乳霜N SPF14 PA+++ 30ml
用途:
防曬、修飾膚色

贈:
化妝包一只
臉部防曬乳 SPF31 8g
CREAMY SOAP N(洗面乳) 30g
化妝水 30ml


(下圖右下角)
二月份銀卡會員兌換禮:
Brightening essence 2ml
三月份銀卡會員兌換禮:
卸粧油 8ml


修飾乳 介紹:
我買的修飾乳是珊瑚色
我很喜歡這個顏色^^
雖然銀白色可以創造細微的晶亮粒子
讓臉部看起來更有光澤~
我也很心動
可是因為最近愛上粉嫩的感覺
所以選擇珊瑚色來修飾
可以改善偏黃 暗沉
(抱歉因為在日光燈下 我的手遮住了 所以有陰影 看起來並不是那嚜美= =)

粉底液 介紹:
粉底液的色號 102跟103我也在抉擇
因為102是我臉部的顏色~103是我脖子的顏色
但是因為粉底液要選跟脖子一樣的顏色看起來比較不會有界線
所以選了中間色103

小姐很細心的幫我做介紹
也跟我說 隔離霜跟粉底液可以直接做調和 
一般是1:1做混合 可以創造自然的膚色
但是因為我如果這樣調色的話 我回家試用過後 發現到下午出油後 會稍微暗掉
所以我就打電話到櫃上詢問
小姐交我用隔離霜和粉底液做2:1調色
這樣粉底霜就會亮一個色號 也因為我選的是珊瑚色的修飾乳 所以可以做出較粉嫩的感覺
如果當時我選擇102的話 再調上飾底乳可能就會直接亮兩個色號 這樣可能就會戴面具= =
不過後來發現自己買的有點匆忙
要是可以多參考就好了
因為我本身是偏黃基調 看到DM發現有202和203偏粉嫩色系的色號 我當時沒有試那兩個顏色 囧
如果選擇那兩個色號的話 那可能就可以不用靠珊瑚色的修飾乳來調和了 真是的 有點小後悔啦!

不過因為台中三越RMK櫃姊每個都態度很好 很熱心解答顧客的問題
覺得很愉快~
而且銀卡也可以每月兌換小禮物
所以 用完103之後 應該想要考慮202 203色吧!!

隔離霜 介紹:
我很喜歡這像是乳液狀的隔離霜
有點乳白色半透明狀
上粉底前先上到臉部 不輸給REVUE的玫瑰水凝霜
肌膚感覺很保溼 但又很清爽 不油膩 很推薦這瓶

整體這三個底妝上完的妝感
很舒服
但是因為粉底液比較清透 比他的另一款水凝粉霜的遮瑕力低
所以適合比較沒有瑕疵的水水使用

對我來說 我的膚質是中性(一直以為自己是油性 但是上次檢測出來是中性的 喝喝...)
所以這瓶液狀粉霜我可以四季都使用 比較沒有季節之分
但是上完之後 最好可以在拍上密粉定妝

蜜粉的選擇也很重要 因為想要創造明亮肌色 所以一定要比粉底液亮一個色號
(這裡蜜粉或是粉餅是同個意思 就是用來定妝 所以同意思 要是平常較常使用粉餅的水水 
也是要挑比粉底液亮一個色號的喔!)

先稍為用文字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新底妝組
拍攝完實際上妝的相片之後 會再來跟大家分享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