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比較不怕死....一直熬夜
化眼妝的時候突然嚇昏~~~
怎下眼皮稍為黯淡 下眼頭部分出現的讓我害怕的東西....
是的 就是小細紋
當時心想:"不行不行~我才22歲....怎嚜可以容許這種事情發生~"

所以就決定找個保養霜來撫平我的恐懼

因為之前有1000元的小蜂蜜爺爺家的提貨卷  而且又有vip卡 東西也可以在打折
而且也沒有特別的目標 特別想要找哪一家的眼霜之類的
就到他們家逛逛了~

本來一直覺得自己年輕 所以應該用眼膠就可以了~ 因為之前只適用來保養 還沒有見到細紋產生
可是最近因為熬夜 加上都有在化眼妝 有時候一懶惰 卸妝也忘了要優雅 輕柔的對待眼睛們  搓搓搓的
所以報應就來了!!!

burts bees有兩款眼霜
一款是屬於較清爽的"輕盈透亮保溼系列"
另一款則是較滋養的"蜂王漿系列"
蜂王漿系列比較貴 眼霜的話價格是950元~ 清透的是700 800的樣子
詢問櫃姊之後
她說如果是論功效來講的話 蜂王漿系列的效果會較好 撫平細紋的速度較快 
所以我就帶了

另外
輕盈透亮系列除了眼霜之外 也出了日霜跟晚霜
因為我一向沒有擦日晚霜的習慣 都是化妝水之後 然後就美白乳液
可是發現其實這樣的保養好像少了一點什麼 所以就決定要開始情加保養
(因為最近學美容乙級  也學了很多保養的知識 更加的覺得從現在開始要注重 不要再認為年輕就OK了  我膽小了阿~~~)
剛是題外話 話說回來
因為不想要花太多預算 所以也向櫃姊詢問了 如果想要帶其中一樣  要日霜好 還是晚霜
櫃姊跟我說如果以這款的日霜跟晚霜來比較的話
晚霜的成分是比日霜多
(我後來想想 早上要擦的東西好像也夠多了 而且黑色素到晚上睡覺時的沉澱也比較可怕  價格方面也一樣都是750)

最後就決定買了晚霜

經過這麼長的介紹之後
(謝謝大家辛苦的把他看完)
要跟大家說說我的心得

蜂王漿眼霜部份
我大概擦了三天  只有晚上擦
因為它的成分實在太...滋養
早上因為要化眼妝
所以會感覺油膩
我都是睡前擦上 

而且用量超省  與其說是眼霜 不如改成叫做"眼膏"
顏色為米白色
質地就是膏狀 比較硬 只需要用指腹繞兩三圈就可以擦一眼的量
(如果用過他們家的杏仁護手霜的話 就是那個質地 較硬的膏狀)

今天已經是使用的第五天了
在第三天的時候
很神奇的效果出現了
就是我煩惱恐懼的那些細紋  居然巧妙的消失無蹤了~~~~真的很妙!!! 我也覺得不可思議 所以無論如何
都想要跟大家分享 
味道很天然 不讓人討厭

成分為:
杏仁核油 
蜂蠟
蜂王漿粉
蘆薈膠
葡萄籽萃取精華
維生素E...........等

想要補充眼霜的水水 給你們做個參考囉 可以列入考慮 真的 很神奇~~~我以為是照鏡子的角度
但是真的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不見了~~~~開心的勒~

它的中文介紹用途就寫著:
溫和的滲透眼部周圍細緻肌膚,驚人的滋養效果令小細紋不敢橫行
(它沒有誇張~~~~是 真 的!!!)

再來就是要說晚霜的使用心得~
輕盈透亮保濕晚霜
顧名思義
真的就是 輕盈 透亮 保濕
用量也不需要多 上完基礎保養後 
晚霜均勻的上道全臉~
(我會先上晚霜在上眼霜 因為眼霜質地較黏稠)
它的成分有:
植物甘油
蜂王漿
葵花油
維他命群
等等

隔天早上起來 會發現臉好像被滋養霜保護著~
水水嫩嫩亮亮的喔!
有機會也可以靠櫃試試看~

跟大家分享

以上

祝大家開市大吉  開學愉快(←這是啥呀......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