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紅+白的搭配!!

最近比較悠閒...突然想要來玩玩彩繪...
可是因為真的很遜  所以常常想不出什麼Idea~
剛好 這兩天去逛寶雅的時候 看到了這張小DM 上面的配色好可愛!!
也很適合這個季節
所以 就想要來畫畫類似的指甲
以下 見笑了...請各位高手指教囉^^"


因為對指甲彩繪的認識有限
所以很混沌的買了這些東西 感覺起來還不難用的東西 ...


會想要貼假指甲也是因為我目前根本就不能留指甲...
因為乙級考試....規定指甲要乾淨無色 也不能留長
所以只能暫時用假指甲來代替了...
不過用假指甲真的是有點不大適應
所以作品也不盡完美 ....

我用的是前幾天去TFS買的指甲油~一瓶50元~還送我化粧棉一盒~真不錯^^"
我覺得韓國美妝店的這類的小物都很實惠 像是sf也是~指甲油的價位都算是便宜~
而且重點是顏色也很多選擇 很好用~
我也有去SF買了新的最近愛上的顏色~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這個彩繪大致上是模仿那張DM上的~(eternal系列的指甲油顏色都好正點阿~每一瓶都很想要~ 還有施華洛氏奇的水鑽~漂亮的立體花朵中間鑲個水鑽 ~太殺了~)
不過 因為我沒那嚜多預算買下他的花花跟水鑽 所以就自己隨意挑了一包也是花花的鑽~做為替代用! 然後蝴蝶結貼紙就是跟DM上的一樣~
至於DM上貼鑽的地方~我用蝴蝶結那包貼紙裡面的 "銀白色連體小圓" 代替他的地位~
然後底色我先用純白色打底 再上珠光白~ (DM上的就是沒有用白色打底 直接上珠光) 所以我的看起來比較白~ 最近愛上白指甲(不知道為啥....)
粉色的地方跟他的粉有有點不大一樣~ 我的是比較粉~DM上的較偏紅調~

大致上就是這樣了!!
這瓶是剛好看到的"指甲接著劑隔離液"
因為想說....黏假指甲的膠萬一要卸掉還要再用特殊的溶劑~不過我還沒買~
怕要弄掉會有點難~而且還會傷指甲...(我的指甲已經很脆弱啦...很恐怖的...)
所以就買下了!!  不過倒是沒有白買  發現他真的好用!!! 把指甲浸泡的溫水就可以輕易的剝除~
先上一層隔離液 再上膠 然後一層隔離液~再是膠~最後才是假指甲片

如此一來就大功告成了^^

以上

又是開始上班上課日囉!!(只有我這懶蟲還在家PO網誌吧我..)
祝大家新的一週愉快~

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