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ghtscapade()  / Glissade(玫瑰金)










MAC金屬光兩用炫采餅
用途:超細金屬光粉末,可修飾身體及臉部,創在自然薄透亮采效果。
用法:可乾溼兩用,搭配#187時尚專業鬆粉刷,沾取適量鬆粉狀炫采餅於身上或臉上,創造自然華麗的質感。
(包裝上的介紹把他打進來了^^)

以下是我從Urcosme網站轉貼過來的介紹~
想要看更多心得的朋友也可以到網站上參考喔!!
產品名稱  金屬光兩用炫采餅

品牌名稱  MAC

化妝品屬性  彩妝-修容腮紅

化妝品功能 ◎光澤

容量  10g

價格  NT$850

產品說明  M.A.C「DANSE粉彩芭蕾」早春彩妝系列
早春彩妝-【Danse粉彩芭蕾】系列裡,像是一朵朵初春的蓓蕾,輕躍於妳的眼、唇、以及肌膚上,漸漸綻放… 藉著臉龐上粉嫩輕盈的色彩,讓妳似乎也體驗了心底永遠的芭蕾夢境!

品名:金屬光兩用炫彩餅 MINERALIZW SKINFINISH
顏色:Glissade(玫瑰金) /Lightscapade(繽紛炫彩)
(2007.1.4上市) →我要介紹的就是這兩個顏色喔!!


M.A.C 早秋彩妝「A Muse 普普謬思系列」
M.A.C「A Muse普普謬思」系列共包含23個品項,以充滿礦物質感的亮澤來取代60年代的粉霧質地,創造摩登的現代感;色彩上除了搶眼的無色彩組合外,同時加入了許多柔和的粉褐色調來打造新60’的無辜女孩形象。

金屬光兩用炫彩餅
顏色:SHOOTING STAR (金焦搪色) / SHIMPAGNE(金銅色) /PORCELAINE PINK (金粉紅色)
(2006.8.3上市)

《2006春妝》
2006 M.A.C早春彩妝「LINGERIE春色蕩漾」
金屬光兩用炫彩餅
「金屬光兩用炫彩餅」不僅粉質鬆軟,更帶些許的顆粒感,在上妝的同時能更輕鬆的打造自然輕薄的肌膚亮彩光澤。可乾濕兩用,乾妝具透明效果,濕妝則呈現如漆般亮澤光芒。
(2006.1.5挑逗上市)

2005 M.A.C 春季彩妝「HIGH TEA瓷光春色」
M.A.C春季彩妝『HIGH TEA 瓷光春色』,全系列共包含23個品項,以溫暖的茶色及瓷具茶器的釉彩光澤為概念,一系列帶有光澤的粉紅、米白、金銅與茶色,緊扣2005時尚流行色彩。除了之前一推出即搶購一空的「金屬光兩用炫彩餅」有了新色彩外,可為肌膚創造明亮色澤的「煥色水凝彩」與共九款水潤優雅妝色的時尚脣膏與晶亮魔唇,營造春天濃濃的精緻女人味!

「金屬光兩用炫采餅」(MINERALIZE FACEFINISH)
共2色:So Ceylon金銅色、Porcelain Pink柔和粉紅色
能創造光彩動人的肌膚質感的推薦產品是「金屬光兩用炫彩餅」,這次推出金銅光彩與粉紅亮彩兩種色澤,能為肌膚創造美麗的亮采效果,完美修飾身體與臉部。
(2005.1.1上市)

M.A.C秋季彩妝【ROCOCO愛上巴洛克】系列
限量新色:粉紅金色、金米白色、金古銅色
以十八世紀歐洲貴族極致享樂主義與鍍金金箔為設計重點的裝飾風格為概念。整體來說,秋天的妝顏,彷彿一幅巴洛克時期的華麗油畫,令人沉醉的濃郁眼妝,漆亮的質感增加了神秘魅力,臉部肌膚閃耀著亮澤華麗的動人光澤,加上唇部豐盈水潤的色澤,最後再點綴上立體金箔的金屬質感,如同經典的藝術品,從臉到身體靈魂的洛可可藝術!

「金屬光兩用炫彩餅」擁有淡金光彩與粉紅冰霜兩種色澤,能為肌膚創造美麗的亮采效果,完美修飾身體與臉部。創造肌膚自然光澤最好的產品。
(2004.8.5上市)

使用方法:利用M.A.C#187時尚專業鬆粉刷,於兩頰顴骨的部位或下巴處輕刷上適合你的顏色,因為刷子本身前端的白毛部分較為柔軟,後段的黑毛則具有彈性,沾取鬆粉狀的炫彩餅擦在身上或臉上,即可為肌膚創造自然華麗的質感。

(本網頁圖、產品文案、說明等,係由合作廠商直接授權提供。相關商標權,皆屬原廠商所有)

mac最新春妝Danse(粉彩芭蕾)系列ㄉ彩妝..真的很讓人愛不釋手~我要分享的兩個顏色正是今年1月中新上市的兩個新色^^"沒想到很幸運能夠得到~真是太開心了^^
(謝謝大阿姨~^^")

現在 就分為幾個大項跟大家介紹

=持久度=
早上八點的課~所以七點多就上了妝~一直到下午四五點...出油也不會掉色~整天都不需要補妝喔~
而且很防水~小流了汗或是碰水也都不會掉 顏色還是一樣維持!
所以
持久度我給他*****(滿分五顆星)

= 顯色度=
乾擦的時候,細微的偏光粒子呈現出淡淡的透明肌色,顯色效果就已經很好~光澤感很棒!!
有時候想要重點打亮的時候,我就會將它擦濕,顏色會更為顯著,更加呈現金屬光的華麗~持久不脫色,看起來更俐落~光澤感更強了! 我超愛!!!
顯色度同樣也是給*****五顆星^^"

=實用性=
我都用繽紛炫采那一塊當全臉打亮~或是重點highlight~淡淡的偏銀光粒子 讓臉部看起來更透亮~好像天生就擁有透明晶亮的好膚質一般!! 拿它來疊在原本的腮紅上也很美喔~腮紅就會顯的更圓潤亮晶晶~^^ 

然後玫瑰金那塊我會用來當腮紅~或是修容~玫瑰金的古銅橘紅色感覺~真的很難以形容~兩頰微微的自然紅暈~真的很令人心動阿!!! 有時候會刻意化"曬傷妝" 就是兩頰在劃過鼻樑~看起來就擁有健康小麥女孩的感覺哩 哈哈!!

這裡實用性同是*****五顆星喔!!

=其他=
價位上~他這麼大一塊~850元,我覺得真的挺划算的! 而且色彩真的很吸引人~
如果想要找修容或是打亮的水水~我很推薦這一款!
而且它的多用途~還有乾溼兩用的功能~真的很棒!!
整體度我還是給他滿分*****五顆星囉!!



接著就用手部位大家示範乾溼兩用情形~
(如果能夠搭配mac家的鬆粉刷效果會更好...但是因為我還沒有買 所以先用大的蜜粉刷代替~請大家將就一下囉~因為刷具的不同呈現的效果多少會有差異的!!鬆粉刷 等著我ㄚ~~~)
(乾擦)
乾擦的時候可以感覺的微微的偏銀光七彩粒子~看起來皮膚變的很透徹!
(濕擦)
濕擦的時候金屬光澤感就完全顯著了~而且持久不脫色~非常正點!!!

(乾擦)
玫瑰金乾擦的時候 會透著自然的光暈光澤~呈現健康的肌色!!
(濕擦)
濕擦的時候~整體看起來就完全華麗了!!! 偏光粒子透著玫瑰金色~很美吧^^

以上 位大家介紹我近期的最愛!!
希望大家喜歡^^

祝 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