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產品:
MAC金屬光兩用炫彩餅 玫瑰金/繽紛炫彩
MAC眼線膠
IE PK741粉紅色漸層眼影盒
IE濃密睫毛膏
IE RS711 唇膏


加了 金色偏光粒子 比平常使用的銀光粒子更華麗的感覺
我把手上的脣膏擦掉!這是在化妝棉上的顏色~(金色粉末有看到吧^^)

 
上完底妝後,大T部位刷上
然後耳下到嘴角的區域用玫瑰金刷上
彩-
創造出來的顏色是七彩的細微晶亮粉末~偏銀白光~
玫瑰金-
再兩頰旁創造難以形容的自然紅暈~有點玫瑰紅 但是不細看有看不出來的自然色澤~


大T部位:
跟大家解釋一下 我們平常再說的T字部位就是額頭跟鼻樑到下巴的位置~
大T就是這些位置的延伸~包括眼角C字部位 還有臉頰上半部 顴骨 笑肌處 然後到鼻翼旁的區域~再延伸到嘴角兩側以及下巴!!

(乙級考試的打底 較白的那塊底膏 就是要打亮大T的喔!!)

(有看到我臉頰上有些小肉點點吧~ 老師說那是使用過度去油的洗面乳...因為我長期以為自己是油性臉~上次在文章中有提過...後來老師跟我說我是中性膚質~之前的過度去油 造成臉上的角質層過度被摩擦 傷害到了= = 現在換成中性洗面乳  過陣子應該會好些^^)


完粧後的臉部側面全圖~

 粉紅眼影這次沒有什麼特殊的畫法~是照著最基本的搭色~
在以下步驟之前~我先用白色眼影打亮整個大眼窩(包括眉骨的部份)
接著就是以下畫法: 
(因為我偷懶~沒有拍下步驟圖~)

img132/3977/122ym4.jpg
(copy from www.integrate-lady.com)


然後上眼線用眼線膠營造~
下眼線我用眼影代替~前1/2用A色~後1/2用C色

 唇彩部份:
用ie的rs711色上完整個嘴唇之後~
我用透明唇蜜 (透明唇蜜的選擇很多 不限定用哪一款 但是要透明的就是了~)
點在唇中 用透明唇蜜增加飽滿度 選擇透明也是因為不要再讓原來的唇膏的金色粉末跟其他顏色在混雜~一但混雜就創造不出透明的唇感~





 好喜歡這張~~~感覺笑的很開心哩!! 角度取的很滿意^^

以下 放上幾張整體照:



 

(帽子也來一下~)


 再來就是.....又自以為是廣告DM了 哈哈阿!!! 請別見怪阿~這是我的嗜好之一~"自以為"




以上^^
圖有點多~網路較慢的朋友抱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