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次使用的素材~
TFS  指甲油PK103 淘氣粉
TFS  指甲油WH003 流星白
SF 維他命指甲油PK201粉紅芭比
SF 維他命表層護甲油 花漾紅
  
白色蕾絲ㄦ貼紙(右上角那個)



1.  首先 用珠光白打兩層為底
2. 再用粉紅芭比(深粉紅色)在指甲前段到中間1/2處塗上 這個一層就好
3. 在前段1/3處塗上淘氣粉兩層
4, 等全乾的時候 塗上表層護甲油
(因為我買的是花漾紅 所以他上去的效果就會整體呈現淡淡的粉紅^^")
5. 然後等護甲油乾掉之後在貼上蕾絲貼紙  在淘氣粉芭比粉紅交界處
(我比較笨拙拉 步驟比較多 因為貼紙可能還需要調位置 所以要等乾掉之後 萬一貼歪了才好撕 )
6. 最後在全部塗上護甲油 固定貼紙 這樣就完成囉^^"

以下是整體照片
在我的小窩廁所照的 哈哈哈~本來以為會比較亮 誰知道光線有點昏暗 真是傻乎乎我~
(BUT懶惰蟲我不想重拍了 請大家將就^^)

最近都以短指甲的方式生活~難得可以在短指甲上還能做個小彩繪 是最近讓我覺得有成就感的一件事了~

這是我的第一次~ 看了自己都覺得開心 雖然不怎嚜精緻 不過比之前厲害多了 自己也這麼想著~~然後.....期許自己能夠像其他大師看齊 技術更加精進^^左手
右手

怪爪子照 哈哈哈~



以上

祝大家周末愉快

來去搭火車 估的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