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Ash突發奇想~~~很早就想要用黑白來搭配了 上次的淘氣粉紅指甲 有幾個指頭被我這暴力狂破壞了~所以就趁機來畫畫新的彩繪^^

使用指甲油以及材料↓↓↓


CHIC CHOC亮片指甲油
TFS 純淨白指甲油
TFS 珠光白指甲油
PA eternal系列貼紙(銀白蝴蝶結)
黑蕾絲貼紙


還有↑↑↑右邊那瓶  滋潤基底/護采亮光油 (中文介紹見下圖↓)

這瓶是我在寶雅買的~ 基底護色兩用的指甲油 售價$49元

先大概提一下對這瓶指甲油的感想:
我覺得當基底油效果還不錯~ 隔離指甲和指甲油,可是當護色油效果就比較差, 我覺得他塗完之後並不是那麼好乾~而且不夠硬~~乾掉之後還是感覺軟軟的 不小心碰到 摩擦到 就會有掉色的危機~相較之下.....
TFS的護色指甲油一瓶也才$50元 所以.....別去買這瓶了 哈哈 !

不過既然買了 也用了 就 算了 ㄆㄆ...
跟大家介紹這次的彩繪主題吧(o⌒∇⌒o)/"

幫牠取名為小惡魔系是因為 白色搭上黑蕾絲真的完全強烈對比~
效果很棒!! 尤其是白底 非常適合在春夏季使用~有種乾淨亮麗的感覺!!

步驟說明:
(日光燈下拍的效果)
   (這是在窗邊照的 ^^ sori 照片有點小晃到)   



1.  先以純淨白擦兩層打底,  然後用珠光白疊上 
2. 首先 我將大拇指 中指 小指 作為一個group, 食指跟無名指為一個group
大拇指 中指 小指 這一組我用黑蕾絲斜貼 左手為例子 黑蕾絲就是從指甲的右下角往左上角的角度~
食指跟無名指 這組  銀色蝴蝶結貼上方偏右(左手為例) 黑色小花兩朵下方偏左(可以看一下照片的位置喔!!)
3. 大拇指的地方 用"白連體小圓"分別貼在蕾絲的左側級右側 因為大拇指面積比較大 光是只有蕾絲的話感覺比較孤單~~~就讓小圓們陪伴一下他吧^^"

4. 等東西全部都黏好 也修飾完畢之後 在塗上指甲表層亮光油 就完成囉~
純淨白+黑蕾絲的小惡魔風彩繪^++++^ 

希望大家喜歡(*^-゚)vィェィ♪





其實黑白的搭配變化很多樣 我覺得光研究黑白就非常有趣了 ~~
像是水玉點點 也是可以用黑白來話  是最基本的搭色囉~

以上  很快的又是週末了 祝大家假期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