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日本D's+眼線膠』(黑色眼線膠+時尚眼線刷)

2007 2月號的CAWAII雜誌也有報導~日圓1260yen

之前在網拍上還有很多購物網站都有出現~ 後來最近寶雅也有貨了~~現在特價中  
價格$399(原價$420...)  
容量 2.5g (應該是..我沒有看清楚包裝 囧 但是總之它比BB 跟MAC還要小一點就是了)
顏色 黑色 棕色 (但是目前台灣只賣黑色)
日本プレビュート株式會社出品
(實品照片)
有附一支眼線刷  是馬毛的  尖頭刷子  我覺得很好用 毛算是挺有彈性的

(瓶底)


↑↑↑可以依造自己的喜好畫出不同粗細的線條

不過顏色比較淡  上圖三條線是我來回三 四次才出現的效果

↓↓↓下圖是用卸粧油輕抹上的結果  感覺不是挺防油


Ash的心得:

我這次沒有拍到畫在眼睛上的照片
不過跟大家分享使用後的感想

顯色度:
顯色度並沒有BB或是MAC來的明顯 
以黑色來比較 要跟BB or MAC畫出相同的黑度 需要疊上三四層

質地:
我算是挺讚賞她的"滑順度" 這點來說他算是比B牌跟M牌優秀!!
怎麼說呢?
D's眼線膠比較濕 很好推~ 而B牌跟M牌比較乾 線條較容易乾掉
而D's的延展性比較好!!

防油防水性:
跟BB和MAC比較起來~防油性算是比較不足
就上圖的照片看來 我只抹上一層卸妝油 都還沒有推 就已經暈掉了
也就是說防油性較弱的話 像是眼皮容易出油的人使用的話  就會變成熊貓眼兒~
至於防水性來講
算是還可以 我沾在手上把它噴濕在擦掉 並沒有掉色 不過時間較長的話就不知道了
因為我畫在眼睛上的時間也大概2-3小時左右而已
所以這點來說 我比較不能提供心得^^"


就整體而言
當然一分前一分貨
也不能說他不好
我認為對新手來講 算是還算可以投資的商品
如果預算沒有這麼多的話
可以考慮考慮
因為也不用再特別買筆刷 很經濟實惠的
而且它的筆刷也好用
對使用眼線膠的新手 對線條的拿捏控制可能並不是那嚜順手
另一方面
剛好D's也沒有這麼漆黑~畫上去倒是挺自然的
要是喜歡黑一點的人 可以多上幾層加黑~
而且就像上述提到的
它的延展性夠好 比較濕一點 所以在畫的時候不會有結塊阿 線條拖曳卡住的困擾
(本人就是剛開始使用MAC眼線膠的時候有這困擾 笨手笨腳的 果然需要練習才會越來越順)

以上 跟大家分享到此

這裡還有眼線膠相關的分享 
BB v.s MAC的比較 (←點連結就可以看到囉^^)
 
現在正在期待KATE的眼線膠~~~
已經火燒屁股了 p>
希望想要了解這瓶眼線膠的朋友 這篇文章有幫助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