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取自於SKINFOOD官網,若有不妥請告知刪除!)
官網的介紹:
黑糖光采精華面
黑糖含豐富礦物質、維他命,能溫和去除角質,活化細胞,維持肌膚光采及緊實,同時對中乾性肌膚給予滋潤保濕。
 
用法:
潔面後有水份的狀態下 , 取適量避開眼、唇四周,以按模式均勻塗抹於臉部,再以溫水洗淨。(讓肌膚不受到刺激,可混合清水或化妝水使用)洗

容量:100g
價格:370元

上次去買了些新的彩妝跟指甲油
 得到的試用包
其中一包是之前介紹過的 "草本精華滋養霜" (←點連結就可以看到文章囉^^)
在這裡就不多做介紹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黑糖光采精華面膜(洗淨式)" (點連結可進官網)
↓↓↓






之前對這類的商品完全沒有感到任何興趣
但是因為試用品嘛...
所以昨天就打開來試用了^^


分成幾個項目分享:

味道:
說是"黑糖", 但我卻不那麼認為 如果不仔細一點聞的話, 整個就很像可樂的味道
連顏色也像!!

質地:
黏稠的黑糖色, 就像真的黑糖一樣黏, 它主要的功用是去角質, 所以含有結晶顆粒,
不加水的話 不太容易推開~
使用前, 我還有點害怕 因為顆粒有點大 不知道會不會刺激皮膚.....

使用後效果:
它的使用方法是寫"洗臉清潔後 避開眼唇輕輕按摩全臉約10-15分鐘 再用溫水洗淨!!" 
結果實在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使用前跟使用後完全不同心情!!
一開始覺得怪怪的 顆粒也太大 
~~~~~~~~~~~小分隔線~~~~~~~~~~~~
沖的時候 會有點乳化 很好洗掉
沖乾淨之後
很神奇的
我的臉摸起來好像很有彈性 又很滑嫩 而且非常保水 完全沒有緊繃不舒服
就像官網上的介紹一樣
"溫和去除角質,活化細胞,維持肌膚光采及緊實,同時對中乾性肌膚給予滋潤保濕"

用起來還挺愉快的^^

而且使用量並不用很多 
一個試用包大概可以用兩次吧~

有缺臉部去角質產品的朋友 不妨下次到SF的時候試用看看^^
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以下是最近亂拍的照片 XD
( 自己用電棒亂弄得髮型= =)





(↑他是我妹妹 "YUMI"~~哈哈  不知道在憂鬱什麼= = 真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