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久違了!!

也算是有點久沒有寫妝文了呢!!

這是前陣子的速成妝!!  用 粉紅色銀灰色 搭出來的眼妝!
覺得這兩個顏色很搭調 也很適合現在的季節 也說不上是清新
但是有是有點"心機妝感"吧^^

跟大家分享

使用的彩妝:
眼妝
SKINFOOD 雙頭眼蜜---水彩玫瑰
SKINFOOD 炫亮眼影粉 白色
MJ 秀髮
MAC黑色眼線膠
極太睫毛膏
唇色是ie的超完美艷光唇蜜 米粉色
修容 MAC金屬光兩用炫彩餅
         大T用的是 繽紛炫彩
         臉頰用的是 玫瑰金+繽紛炫彩(腮紅處的邊緣刷上 會讓臉頰看起來更飽滿^^)

(大致上是這樣 底妝其他就省略 :p)

這個眼妝很簡單~ 很適合新手來畫
而且過程不繁瑣
希望各位喜歡喔!!


以下:
 1.先用SF水彩玫瑰眼蜜點在眼皮(眼窩內) 然後將之推勻

2. 再用MJ秀髮在雙眼皮摺這個區域刷上 然後到眼角的時候以"倒勾法"往小眼窩上緣勾回

3. 下眼影的部份 與上眼影連結 秀髮從眼尾畫至黑眼球中央

在步驟2  步驟3 之前  我省略了一張圖片 再次用文字說明敘述^^
用 白色 炫亮眼影粉在眉骨, 下眼周(大約就是"眼袋"這個區域) 還有C字部先打亮  (這個步驟等完妝之後還會再修飾一次)
4. 上眼線 想要讓眼睛砍起來比較圓潤 所以在前段1/2處到黑眼球的部分線條略粗

5. 下眼線的部份 則是相反 越接近眼頭處線條越細 有點小垂墜眼妝的感覺

6.  臥蠶的部份 與下眼周的部份也再稍微打亮  (眼頭ㄑ自處也不要忘記喔!!)

7.最後刷上睫毛膏 完成!!(sori沒有拍到 ....趕火車><)


放上幾張完妝照片  (用了金屬光采餅修容 額頭整個很亮 囧||| 可能會被誤認為是油光= = 真是)

不知道位何每次照片看起來 額頭兩側會比較暗= = 大概是那裡比較黑吧 ~~~
隻前就是也這樣 被誤會成額頭的粉沒有均勻.....嘖嘖嘖
可能是中間太凸 兩邊看起來就被比下去 黯淡了 = = 真是糟糕
請大家忽略我的額頭阿!!  看眼妝就好 眼妝......不然會傷眼的





來張擠眉弄眼吧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