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到一個嚴肅的問題
問了我自己  也想要問問大家....
我還找不到 問題的答案~
當我們不顧一切在追尋夢想 勇往直前的時候
如果  失去了很重要的一樣東西....會怎樣面對呢?
我今天就在想著...
我現在 是那麼樣的熱愛彩妝   也正在朝著這個夢想前進
我常想著 以後一定要怎麼樣怎麼樣的....

可是

如果  未來 有一天   我睜開眼  發現....自己瞎了
我能夠承受那樣的打擊嗎??
這個答案  或許....我可以的  因為我很樂觀 也有很棒的人們陪在我身旁

可是即便如此  我已經計畫好的未來  那些憧憬  就必須  捨棄
因為彩妝...造型....相關的工作 都必須依賴 靈魂之窗 才能夠使的上力的
所以 我必須 放下一切  放棄自己的前途
可我找不到答案的 並不是我會不會多傷心 多難過 承受多麼大的打擊

現在在尋找的答案 是
我還能做什麼?  我能夠 用我剩下的能力 做些什麼事.....
當然 還是希望做自己感到興趣的事情
我喜歡玩電腦繪圖 美工編輯  這些 也是需要眼睛...
我喜歡的很多事情......都是需要"看"的

這個答案........我還在找.........
我覺得 人生 會發生什麼事情 沒有定數
我高度近視產生了水晶體液化....也就是輕微飛蚊症...
檢查了都是OK的....
再過幾年的技術 也一定會更先進  能夠幫助我的煩惱

但是發生這種事情 或許是一瞬間的事  哪怕沒有技術可以醫治  只是 會發生在明天 後天 
明年 後年
誰也不知道

也想要   聽聽大家
對於這個問題答案的看法...
想要知道  你們  是怎麼想的...........?

很沉重齁 呵呵 
偶爾 自己靜下來的時候  都會想到些比較嚴肅的事情
很深刻的問題

不過 看這篇文章的時候 千萬還是要以平常心阿!!! 別一說到瞎了  就開始沉重
這可不妙
因為我也沒有這麼想
當然 問題是嚴肅的 但是面對的態度卻是輕鬆
這樣就好^^
TAKE IT EA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