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一瓶
小屈 名佳美 美華泰 寶雅 .....等地方都有販售的
KOSE 潤密美容液



添加6種潤澤成份:蜂王乳萃取液、絲氨酸、甘氨酸、精氨酸、溫泉水、玻尿酸,有效潤澤極乾燥肌膚,發揮長效保濕作用,促使肌膚擁有綿密如絲的觸感。

價格: 450元 
容量: 30ml

女人我最大節目跟雜誌上都有介紹到
http://popblog.tvbs.com.tw/blog/hsiaodo/
↑↑↑可參考連結

【潤密系列】有推出化妝水,乳液, 精華液(就是我要介紹的這瓶), 卸妝油
↓↓↓


不過已經去寶雅找過一陣子了 櫃檯詢問 小姐說
最近這一款乳液缺貨缺的很嚴重
但是 卻在高雄楠梓的小屈好像有看到 大概是之前的屯貨吧!
 好消息!! 已經都補貨到囉^^  今天又去逛了一下 發現貨源很齊嘞!!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很快就沒 因為小姐跟我說這款很搶手!!  きゃあ~

使用程序上:
背面中文標籤上 用法寫著是 化妝水完 先上這瓶精華液 然後在上乳液

他是做滴管式的...我覺得很不錯
這樣不會浪費到使用量~

主要想要分享的是
我覺得他是很好吸收的一款產品
對於中乾燥肌膚的朋友 效果應該很不錯
以我來講的話 我是中性肌膚 
我覺得擦上後 除了容易吸收 臉部肌膚也變的很綿密
保濕的效果很不錯
夏天用感覺也很清爽

如果一定要挑剔的話
可能就是酒精味道比較濃一點
跟我上次介紹的ORBIS保溼液做比較的話
KOSE這一瓶的酒精成分有比較多 所以好像也揮發的快

就整體效果而言
我還是給他不錯的評價
以這樣價位的精華液來說
30ml 450元 
非常的超值
而且牛爾老師也有推薦唷^^

大致上寫到這裡
週末萬歲~



剛剛無聊看了一下之前的照片
因為今天的分享文比較短一點點
所以放些"有的沒的"
自己小回味一下^^
嘿嘿.....

這是去年12月的打扮前拍的照片
素顏的臉很黃...= =
期末聚餐要扮演童話故事的公主 哈哈~~~

↓打扮後(sori 這張照片拍的有點糊  但我最愛這張 因為"朦朧美" 哈哈..看太清楚就不ok了..XD)
img509/8578/1137171240bu9.jpg  (自製專輯封面照 哈)

好啦 胡鬧到此~
閃~

阿哈! 忘了說明一下~~公主髮兒 是"全頂假髮"哦!!!
很美吧!!嘿嘿...主要是覺得他很自然~ 髮質也不錯 所以就買了!
不過台灣的氣候夏天戴 應該會熱衰竭吧~
整個頭殼冒煙~
那時候的髮型是↓

(黃臉婆照初公開! 其實之前也有拉 但是都沒讓大家見識到整臉 ㄆㄆ)
大三是玩的最兇的時候吧?! 每天都3 4 點才睡
那時候的眼圈還真是嚇人~
嘴唇也不保養~ 整個乾!!

現在嚇壞了~ 每天都很早睡  有時候10點多就給人家睡了.....我是豬妹!! ^oo^
我家媽媽從小就規定最晚9點半就要睡了 害我每次到9點過後的時間都是硬撐= =
眼皮自然垂下~ 呵欠也打個不停  -_-|||
話說我最高紀錄是睡15個小時阿~~~我的老天爺 那時候睡醒 都不知道是哪一天了
瘋狂.....

晚上11-1點是美容覺的時間喔! 大家一起來早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